2009-08-06 00:17:25小龜

不美麗

 

 

老闆今天下午fu~不好,因為她不爽別人罵她底下的我們

5點半一到,蛋蛋上樓換制服,看老闆fu~不好

也知道老闆為何fu~不好

就對老闆說...”叫小龜教妳轉念啦,她最厲害的就是轉念”

是咧,我已經被人認為,我最厲害的就是”轉念”

 

 

 

 

和蛋蛋,在她回來找我,向我伸出求援的手之後

只有被留下,不曾先轉身背對人的我,當然也伸出我的手,給蛋蛋力量

不管一切回不回得去從前,我仍是不曾轉身背對蛋蛋

因此,知情的人,都覺我太神奇了

 

 

 

 

晚上,我們一起去付訂

快一點,這個月底前....新家就會確定弄好囉

9月初,就可以正式入住新家了

這真是,令人大鬆了口氣

我們後來一起去吃林東芳,開心且緩慢的吃完

因為我的體況,和我在一起後的你,會配合我,放慢你吃東西的速度

也漸漸可以偶爾陪我走一小段路,在天氣不那麼悶熱時

我總會開玩笑的說...哪天你變更正了,就不只有那一個抵三個的粉絲

搞不好,就來個二個抵六個的粉絲

哈哈~~~~~

 

 

 

 

 

後來的後來,我的fu~,迅速down到一個低點

沒有誰對誰錯

就是一種fu~

一種....每當....這狀況、這時間點、這當下時

覺得~~ 自己像是個偷偷摸摸介入別人生活和感情中的,第三者

然而,實際狀況,我並不是第三者,我才是真真切切那個和你在一起的!

 

 

 

 

 

剎那間,忽然覺自己既可悲又無奈

回來後,整個沒力

邊洗澡.邊洗衣服.邊想著很多很多....接著,命令自己轉念

是的,我最厲害的,不就是轉念嘛

連蛋蛋都叫老闆來向我學習轉念了的,不是嘛~

哈哈

 

 

 

 

我很明白

脆弱,不該是我

悲情,不該是我

恐懼.害怕.盧小小...都不該是我

淚水,也不該出現在我臉上

我是無敵鐵金龜~~~~  喲呼~~~~~~~

 

 

 

 

 

 

如果啊,下輩子,我還是投胎當人

可不可以,讓我別再肩負這麼大的任務了咧??

有時候..都快呼吸不上來了嘿,要一直深呼吸...深深深~~的深呼吸

下輩子,讓我嚐嚐當公主,被大家捧在手心寶貝著的快活日子,行不行咧??

然後~ 再當當暴發戶,可以指指指..說著”現在沒什麼買不起的啦”

再當任性鬼...,之後又有人會不斷來哄哄我,包容我,不跟我計較

一定很爽的人生吧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溝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