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3:19:56小龜

時間

 

 

 

在我經歷那些生離死別.病痛折磨的N年後現在

時間,對我來說,很有限

我總會說....”我的時間,很寶貴”

是的,我的時間,真的很寶貴.也很有限

我總認為,我在和時間賽跑,我不斷的多掙點時間..為我的生命

 

 

 

 

截至目前為止

我這33年生命中

我不斷的想為~~~ 我在乎的.我愛的.我疼的,多做些什麼

明天.明年

我,還是現在這樣的我不? 

我們,還是現在這樣我們不?

都無從得知

或許,我乘雲朵上天當天使去

或許,我愛的.我在乎的.我疼的....轉身離我而走

我怕.我恐懼

因此,我更加認為我的時間很寶貴

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自怨自艾上

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無所事事上

更不想浪費時間在不值得我付出的人事物上

哪天,NG了,不OK了

狠狠的.痛到底的,逼自己抽離

這,就是我,就是多年後....這麼極端的我!

 

 

 

 

我會哭,我也愛哭

我會靠夭,我也蠻會靠夭的

我必須哭.我必須靠夭.我必須發洩出我的疼痛和酸楚

我才能再有往前走的力量

我才足夠力...給大家好多好多的樂觀和正向思考

老天爺負予我這樣的天份與使命吧

讓我為我愛的人而活著,好好的...有生氣活力的存在著

 

 

 

 

 

時間,很寶貴

之於我這.....有限的生命。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不美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