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23:42:12江郎

20141025 Korea MOONs Walk 009》生日粗咖嘿喲!

생일축하노래

생일축하합니다생일축하합니다

지구에서우주에서 제일 사랑합니다

꽃보다더 곱게 별보다 더 밝게

사자보다용감하게 해피버스데이 투유

생일축하합니다생일축하합니다

꽃다운내친구야 굵고깊게 살아요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在地球上在宇宙上 我最愛妳

比花朵還要漂亮比星星還要閃亮

比獅子還要勇敢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像花兒一般的朋友呀努力生活吧

有始有終的珍貴合影;香港一次,首爾一次,僅此而已。不說的話,也許沒人知道,我們是四人行。所以,我高興得頭上長草了。原來,如今大行其道的頭上長乜乜,是我先開始的。


생일축하합니다 생일축하합니다

지구에서 우주에서 제일 사랑합니다

꽃보다 더 곱게 별보다 더 밝게

사자보다 용감하게 해피버스데이 투유

생일축하합니다 생일축하합니다

칼같은 내친구야 폼나게 사세요

별같은 내친구야 톡 쏘며 살아요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在地球上 在宇宙上 我最愛妳

比花朵還要漂亮 比星星還要閃亮

比獅子還要勇敢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像劍一般的朋友呀 帥氣的生活吧

像星星一般的朋友呀 閃耀的生活吧

詞譯
http://kr.hujiang.com/new/p397252

花一樣的女主人,也是一個愛花人,滿室都是嬌艷花。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露西~

很香的花茶,我喝了還外帶呢!

生日粗咖嘿喲,是我這個早晨,對蓮子說的第一句話。今天,是蓮子的生日。

我們的生日只不過是隔了四天,可星座個性已然不同,她同彩元喬皆天蠍女。這次旅程的日期是蝦蝦決定的,當初當然也有說到希望能是十月之秋,就是爲了澗松美術館。結果蝦蝦實在是太會選了,選中我們的生日周。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在充滿我的愛的韓國,真的十分難忘!

本人的王位,可以坐和睡~史劇看太多的妄想症!

當了一夜的古人,在韓冷早晨聞鳥鳴起身,特別的感覺真美妙!Choun achim~ ^^

不過,我覺得不只人生的旅途;即使不過是一趟旅行,和誰一起是緣是注定。記得最初時候,是蝦蝦和我想象描繪韓國之旅,接著費費提了也不去,而幾乎不曾想過能夠同時放長假的蓮子和我,突然就放行了!嬌嬌呢?更是意料之外的主動,但是絕對歡迎的加入!我們都愛《風之畫員》我們同有一游韓國的心。命運安排了我們一起,在這個十月踏足韓國,我是如此相信。

很愛這個很有fu的早晨,確是充滿史劇的氛圍。

此刻重看照片,突然覺得:我的手機長進不少。

早晨起來,最值得紀念的一刻就在餐桌上。露西給我們準備了色彩鮮豔的拌飯,有這碗拌飯便已圓滿了!一路從束草到首爾,我們都沒有吃到拌飯,這一塊最後的美食拼圖就由露西為我們補上了呢!在韓國的最後一餐,真正意義的最後一餐;之後雖在通仁市場用餐,夜晚回韓屋前也有在對面街的食店吃一頓飯,感覺差多了。只記得有點兇的恐怖阿珠媽們!!!還把錢給算錯了。嬌嬌的晚餐則是獨具一番滋味的泡麵,哈哈!本來,我們在韓國的最後晚餐應是土俗村人參雞湯,或鐘路商會烤肉餐,或布帳馬車。只能說無緣。不要問我爲什麽隻字不提昌德宮,通仁市場,也只留下了銅臭味?哈哈不是啦,銅錢買賣確是不錯的趣味體驗,但大老遠走去後的感想就和昌德宮尤其是她那一座秘苑一樣,也不過如此。倒是不經意擦肩的景福宮,給我們表演了一場皇上駕到、舞刀弄槍的精彩好戲。艷陽下更樂。

不期而遇才最美!純粹路過景福宮,偶然遇見王出巡,熊熊身在史劇裡!Chona~

牛牛說,有遺憾,才有再走下一回的動力。

下一回,文彩元。我一定要等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