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0:30:57江郎

[摘]妳是我的鍾無艷,也是我的夏迎春

 
重溫六年前的賀歲片【鍾無艷】,好懷念可愛的阿姐。

齊宣王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

我呢,有事梅艷芳,無事也梅艷芳。

有事的時候,她是我的靈丹妙藥;無事的時候,她是我的白開水。

鍾無艷對齊宣王情深義重,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夏迎春對齊宣王迷惑痴纏,愛之深恨之切。

阿姐無時無刻在我身邊,充當一把無形的美麗傘子,晴天為我遮陰,雨天為我擋雨。

她會否對我又愛又恨呢?愛我對她情有獨鍾,恨我對她百般依賴。打者愛也,恨者惜也。

阿姐,放心吧,在你的庇蔭下,齊宣王早已茁壯成長,但願能長成一棵大樹,為身邊人遮陰擋雨。

作者:Carina
摘自:http://hk.myblog.yahoo.com/immortal-sweetness/article?mid=125
~~~~~~~~~~~~~~~~~~~~~~~~~~~~~~~~~~
 
喜歡Carina這篇簡短但情深的文字“妳是我的鍾無艷,也是我的夏迎春”也說出我對梅姐的感覺。

梅姐六年前的賀歲片【鍾無艷】,我前年才看。

很喜歡梅姐演繹齊宣王,非常成功的反串角色!雖然,這也只是一部純粹搞笑的賀嵗電影,内容空洞,但因梅姐而有了看頭!後來,看過很多當年的影評以及專業評論,著墨最多的都是梅姐演繹齊宣王,她把好色無能的昏庸皇帝演得活靈活現呢!#

江郎
2007

上一篇:[摘]可愛的Anita

下一篇:想念妳的好

小美 2007-03-01 21:38:04

很難說,不是每一位曾經當紅的藝人都會有一班忠心的歌迷.一代新人換舊人,一個藝人不再當紅,有些歌迷可能會迷上另一位歌手,而不再留戀舊人.就看看鄭有沒有反彈的機會囉 ^_^

版主回應
嗯,這也是喔,社會是現實的,更何況五光十色的娛樂圈?很好奇,小美有沒有曾經迷過誰呢?

其實,梅姐能夠留住萬千梅迷的心,不單是憑她出色的歌藝和演技,也是她憑著愛;她對歌迷,就像對待自己親人,做到關懷備至。喜歡梅的人都有一份共同感情,就是喜歡上她,好難變心,再去喜歡其他藝人;即使有喜歡的,純粹欣賞,心目裏她仍是最好。;-)

那我們就拭目以待!;-)
2007-03-02 09:31:01
小美 2007-02-27 15:42:07

不知你有否留意香港娛樂新聞,鄭秀文曾是音樂天后,她這兩年有病,事業大勢已去,看來她不容易再重返大后的位置.

覺得蜈年人事幾番新,曾經當紅的鄭秀文和梅艷芳一起做戲,現在一個不在了,另一個又事業在谷底.梅有一班忠心的歌影迷,鄭卻愈來愈走下坡. 

版主回應
有。我曾很留意港臺娛樂新聞,對於八九十年代的藝人,我應該都會不陌生,當然也包括鄭秀文。

仿佛是在二零零三年之後,她的聲勢就每況愈下,讓我不禁想到曾志偉說過,梅姐的離開其實都給鄭秀文不小的打擊,更曾讓她萌起隱退的念頭。兩人同是新秀出身,再加上梅姐與許志安的師徒關係,後期梅姐同鄭秀文感情很好。所以,我是相信她已參透這個圈子的遊戲規則;大勢已去不單是她的病所致,也是她無心戀戰。

其實,最初我不太欣賞她,不過後來慢慢發現她原來不錯,特別是在演戲方面,只是未給她遇到好的契機,無法讓她的演藝生涯再創另一高峰。和梅姐合演的《鍾無艷》,沒想到像《胭脂扣》一樣,如今再看都會讓人倍感唏噓。不過,Sammi的歌迷應該會對她不離不棄吧?能否重振雌風,就要拭目以待她即將展開的個唱咯!
2007-02-28 09: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