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1:37:08BEBE ღ CHIU

‧打掃的那一天 好衰‧

才剛放暑假的第一個禮拜一
要去學校已經火氣不小勒...

早上很乖的起床
很乖的計算時間出門

明明就這麼剛好
捷運一出車門
樓梯已經淨空 手扶梯壅擠
往樓梯奔去 心裡還在竊笑 哈哈 真聰明 這樣時間剛剛好
一位往下走的婦人 打破我的幻想
邊走邊對著我嚷嚷 : 東西掉光光拉

= 口 =" OH MY GOD!

東西掉光光了... 還邊撿邊掉...
更好笑的是... 有一個中年先生 很好心的幫我撿東西
手中拿著我的棉棉...顫抖的跟我說 :後~面~沒~東~西~了...
OOXX... 丟臉死ㄌ
說完謝謝 頭也不回 快開溜

心想捧著破掉的袋子也不是辦法 邊走邊掉
還好早上捷運的誠品有開 進去搜尋袋子
結果... 什麼瑞士來的條紋袋ㄚ... 貴斃了!
一整天火都很大
太陽不給面子 爆熱

接下來就是去學校 路便所
臊偷咖(台)


END

pic:補
ps: time 07/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