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9:10:30BEBE ღ CHIU

‧飛行日誌 two*‧

今天沒甚麼計畫
所以睡到很自然醒
起床梳洗好.就開始繼續看"天才寶貝"
這真的是百看不厭的漫畫~*
小實跟拓也真的是太可愛了 春美爸也很帥
以前還有看它們的卡通ㄋ...
今天看到難過感動的地方 還會差點流下眼淚...(我是怪人= =)

中午跟大家吃完飯 持續溜進房間看漫畫
(想想...我好像很久沒那麼專心在漫畫上ㄌ...!)
後來跟媽媽溜進姐姐房間休息 我躺在床上看漫畫
看完就睡著ㄌ...(我到底是怎樣的生物?)
睡得實在不安穩....做了一個感受很怪 不知道稱不稱得上噩夢的夢
直到...自己濛濛的一咪咪甦醒 才發現我流著口水睡著了...= ="
(又不是有美食的夢)
擦了擦口水又睡著ㄌ...
後來沒睡多久 要出發去吃晚餐 就被叫醒了
小肥羊 這是一家火鍋店的名字ㄛ
台灣有一家 在桃園(我所知道的 因為是媽咪的朋友開的)
呵~ 好好吃 好特別
邊吃邊照了幾張照片 好像在做美食報告^+++^
後來又回到姐姐家摟
威登真的是個皮皮的小孩 突然對我的腳趾有興趣
一直想咬...(我腳趾有食物的味道ㄇ...?)

一直捨棄不了漫畫的我... 又跑去看ㄌ= 口 =



ps:在去小肥羊的路上 看到有人在溜牛耶! 是一群
姐姐說那常常可以看到 挖~

ps: 時間2007-06-25 23: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