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3:19:35⑤瘋 ㌔ g i r l ♀

爛電影♀傻妞♀

今天一大早8點多
被豆腐腦挖起來
因為他已經...
到瀚林惹
所以我就硬著
頭皮出來喇ˋˋ
後來一直想
要去哪裡....
最後,
跑到慈麻咪家玩喇
恩,從8點多
聊到10點多
聊惹一大堆的
感激他悶
一直聽我講講講的
所有的不安
都在那時消失無影蹤
但,心理還是有點疑問



後來,婷妹
傳簡訊來說:
我悶怎摸還沒到??
我就說:晚點到
就跟豆腐腦去瀚林惹
到那哩,開始被歷史
背背背----------
到12點多
閃人喇ˇˇˇˇˇ
打給寶貝
叫他。鳳梨出來
因為我悶要ㄑ看電影嘎
我悶去看粉紅豹""
氣死我辣ˋˋˋ
看完覺得,
沒有很好看欸~ ~"
真浪費錢的感覺...



看完後,去明中
看到一群人在跳舞
結果我悶幫垃圾。一ㄍ學姊
牽紅線喇ˇˇˇ
超好笑滴說^^
我悶還跟學姊
要他的手機...
問他下星期會ㄆ會
再到明中來...
說我悶會等他來
哈哈XDDD
超好玩的說^^
那ㄍ學姊~
真有趣嘎!!!


PS。明天去翰林~一定殺惹河馬...竟然說粉紅報撲錯看= ="
我覺得沒有很好看欸~ ~"

◎图:翔翔。大師寶貝{很像夫妻欸=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