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1:48:52Gravesend的過客

工作? 迷途?

每次似乎都有類似的一段時間
這次又過了快一年才又回到這個站

在這一年的期間
換了工作
那這個工作
因為公司架構 以及 組織 的原因
常常需要到處旅行
加上自己的休假
自從從上一個東家離開後至今大概7個月
去過了

新加坡 
柬埔寨 
北京 
上海 x 2
香港 x 6
泰國 
肯亞 
波士頓 
紐約 
Plainsboro

突然想到剛要上工時 跟國外老闆的一段對話
那時 我告訴他 我很滿喜歡到處跑來跑去的工作
他回我說 久了 你一定會開始想定下來
然而 當你想定下來時 你已經沒辦法了
我想這種感覺 應該是要作個5年10年 才會有吧
沒想到 我不到一年
已經有倦鳥的感覺
真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