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00:09:12UCLA GIRL

x'mas禮物

把親愛的的生日禮物.
提前送給他當作x'mas的禮物.
覺得當生日禮物送.好像很兩光.
所以決定當成x'mas的禮物.
至於生日禮物.就再努力尋覓囉.
傻傻的大豬頭.竟看不太懂我卡片寫什麼.
拿出禮物時.還展現出驚訝之情.
不過看他看見禮物的表情.
嘴角揚起.都快跟魚尾紋連在一起了.
其實.很怕過了這麼久.他喜愛的程度會變低.
收到的感覺可能普普通通.不過.
看他認真翻閱每頁月曆.微微的笑.
就覺得當初沒有白訂了.
他高興的把月曆掛在牆上.
我的東西快佔滿他的房間囉.
看到月曆想到我.看到掛衣架想到我.
看到杯子想到我.看到杯墊想到我.
看到枕頭套想到我.看到筆袋想到我.
嘻嘻.一點一滴的侵入他的生活.
這樣聽起來好像很變態耶.
後來我們去買筆芯.
書局送了2005的日期小卡.
他順手拿給我說送我.
我說我有了.他說他也有.是我女朋友送我的.
哈哈哈.聽了就覺得心情好好.

最近親愛的心情煩悶.
今天應該有讓他開心點吧.
要學著當他的快樂.而不是煩惱.

x'mas不能和親愛的一起過.
因為他要陪爸媽.
沒關係.生日和跨年就可以一起啦.

就先寫這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