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23:56:47 齊齊媽咪-蚊子

【大力寫手】味丹「濃拉麵-鮮味蚌麵」試吃活動

請幫忙~按下字嘿!!

味丹特別企畫推出「當我們濃在一起」ON LINE GAME,只要和麻吉湊齊三咖就能立刻勇闖!邀請親朋好友們來親自體驗史上最潮、即時友情試煉!

蚊子很幸運的在網海中,被味丹廠商隨機挑中試吃新口味鮮味蚌麵的活動^_^Y(生了齊齊以後~好運旺旺ㄋㄟ)

 

事前已經知道【體驗產品】味丹「濃拉麵--鮮味蚌麵」桶麵一箱(12入)

 

但真的『實在』收到這一大箱,還是超開心的說!

 

裡面是滿滿的12碗(每碗市價$30),不得不說味丹真是個大方的公司,讚!

 

麵的厚度超大塊、紮實ㄟ(驚人)

 

調味料:精華都在這兒~!是鮮甜味十足的蚌肉精粉,搭上九層塔的香氣再以小白菜、魚板、海帶芽、麻油等香料搭配熬煮而成滴。

 

如果只是單純的用熱開水泡一泡,就太辜負這款美味了,來加工一下呗!

壹.2個大人需要3碗拉麵(請判斷自身的胃容量決定麵量)

 

 

貳.再準備2顆蛋、青菜一把、蔥一把(也可以加入貢丸、肉片等食材啦!)

處理後~來一張近拍>

烹調中~>

煮的稍微比泡麵時間再多個2~3分鐘~口感依舊彈Q

完成囉^^

看~齊齊已經被香氣逼的受不了在抗議大哭囉!

瞧~吃的多開心!連11個月大的北鼻齊齊都能嗑掉1碗...>

 

經大火熬滾成濃郁鮮甜的湯頭(歐依細ㄋㄟ),創造出既熟悉又驚喜的完美風味,相信絕對是目前市面上最獨特的好滋味!既然都選擇吃泡麵了~何不選擇、試試這一款~味丹「濃拉麵-鮮味蚌麵」強力大推薦!

 

    吃完後的碗蓋不要丟~

現在還有好康活動唷~即日起到981130止,寄回兩個麵絕活濃拉麵系列商品碗蓋或包裝袋,就有機會抽中包船遊河(1人中獎45人同樂)另外獎品還有XBOX主機、PSP、隨身碟,這麼好康千萬別錯過了!

 

目前還有舉辦遊戲活動,大家可以透過msn、即時通、聊天室等各種方式號召親朋好友,3同時在線上進行問答,只要成功通過5,就可以進行抽獎(天天抽泡麵、週週抽3c、最後抽6萬船趴),趕快揪麻吉、鄰居、同學、同事共同並肩作戰,大家一起濃作伙~咱們來用力闖關拿大獎吧!~祝大家好運連連唷^_^Y 

(((要跟我一起闖關的記得呼叫我嘿)))

活動網址:http://www.vedan.com.tw/vedanparty/

 
Bell 2009-10-09 08:09:30

哈妮早安啊~~~
剛在留言板又看到一個「推推生力軍」-星媽了~~~
星媽也是個很棒的格友哦~~她的文筆非常的棒,而且也把兩個女兒教育的非常的好~~~
1.既然齊齊老杯不在妳和齊和都很快樂~~那乾脆叫他少回來好了~~不然就等到妳們睡著再回來好了,
有時真的會覺得兒子比老公可愛多了~~~
2.我不是看妳照片中妳有雜毛啦~~是有備無患,有需要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不然我也好久沒幫珮修了~~

糖小婷 2009-10-08 17:00:57

(悄悄話) 2009-10-05 13: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