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 02:24:40Masked Rider - V3

越南咖啡

2019年暑假期間,帶領學生去越南河內的「越南臺灣形象展」進行展覽實習,藉由這個機緣也使自己於那段陣子對越南產生種種憧憬,對於越南周遭事物有感興趣。

完成實習回到台灣,甚至還想說再排一次越南深度旅行,結果新冠肺炎來襲,出國旅遊不易。

至今,對越南不再那麼嚮往,它的事物也不太有感興趣。不過,每個周末上午身體散發G7的味道是事實...

幾天前,太太在超商買了一罐飲料放在車內,我瞄了飲料 ... 這是真的嗎?

其實當初前往河內之前,有先去高雄夢時代的餐廳『小湯匙越式料理』練習喝喝越南咖啡,也在全聯買『G7』即溶咖啡來嘗試。

後來於當地旅館,覺得每天早餐提供的咖啡很特別,所以在 AEON 超市買了兩款咖啡帶回台灣。自己不是咖啡迷,只好靠包裝來挑選!

第一款是濾泡式咖啡:

上圖中的這款越南咖啡在高雄大立百貨也可以買到,應該是松鼠圖案才促使我挑選這款吧?

第二款是即溶咖啡:

上圖的 MR.Viet 對著我端上越南咖啡,總不可以說不吧?!

由於造訪某家越南物流公司而帶了些台灣禮物,熱心的老闆回送了兩大包的3合1即溶咖啡,並稱這一款是越南最棒的咖啡。這就算是從越南帶回的第3款咖啡:

上圖的包裝左上角印著「The No.1 Coffee」,如同物流老闆所述。

現在每個周末兩天,自己都習慣沖泡 G7 黑咖啡來喝,這也是最容易從全聯買到的越南咖啡:

這篇文是邊寫邊聽著 Youtube 的越南歌曲,晚上也回顧不少張當年在河內幾天的照片,還算蠻有感覺的。

上一篇:筆電。舊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