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0:18:02i’m what i’m

如果



如果,

那不是我的海,

怎麼辦?



這樣的無奈,

依然搭配著微笑。


那樣的挖苦,

聽起來格外的諷刺;

而這樣的解釋,

聽起來又分外的不悅耳!



可以選擇嗎?


還是只是無謂的呻吟……



就這樣吧,

一直都是如此,不是嗎?


從出生至今,

活著是為了什麼?


意義是什麼?

你哭你笑你鬧你吵,

幹了什麼?


以為打開的是人生不一樣的扉頁?

好笑,

你早該知道是如此,

當初就該堅持,

相信自己。



總是這樣對自己不夠有信心,

那我該負責嗎?


是真的累了,

還是在博取同情?



我真該不屑自己。

上一篇:想念

雷是孩子王 2007-05-21 21:38:02

別這樣
在這個時候我還是安慰了你
儘管今天你竟然忘記我生日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
振作起來!!!
你期許過的
美好大學等著你
就把這頁當做是空白的吧
這麼不開心這麼難過這麼痛苦  間接影響的是這群一直很愛你的人
你問過我我想要的是什麼
雖然我慾望很多想要鞋子想要手錶想要眼鏡想要衣服
可是現在,我想要的就只是你的開心 
是一直永遠保持著的
你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