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30 00:04:31塔緹亞娜

關於公園街七號的二三事

公園街七號是我住的地方,網球場路是系上的所在。所以我掙扎了半天不知道我的週記到底要屬於哪一個地址。
很佩服那些新聞台的台長和電子報的報長們,為報台取名,給自己取暱稱,做來都似乎輕描淡寫,一點困難度都不具。可我偏就卡在這麼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上,像隻懼高又硬給人擺在高腳凳上的博美狗。
網球場路在剛開始的時候取勝,因為我坐在我的實驗室裡面開這個報台。
可公園街七號後來居上。
我的學院規定,博士班學生的前三年可以優先分配宿舍,所以我已經在公園街七號蝸居了兩年半。雖然今年底可能就得搬家,可好歹這間前後院兼備的小房子,收留了我一千個夜晚。於是交戰再三,還是把報台的名字給改了,回歸榮耀給我可愛的宿舍。
公園街七號的女生週記就此定案。可我是個喜新厭舊兼以三心二意的女子,說不准哪一天興起,又覺得應該換個甚麼不一樣的站名也很難說。
不過此際,我很滿意地待在公園街七號裡,看著清朗無雲的天空作夢。

下一篇:媳婦先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