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0:48:59塔緹亞娜

台灣玩樂行程表

終於要帶邵大回台灣了,除了見親朋好友,當然也要帶他好好的吃好好的玩。
行程表排出來如下,給那些吃不到玩不到的人嫉妒一下:

二月四號 深夜 抵達台灣

二月五號 午餐 台大校友會館蘇杭餐廳
下午茶 台北領事館
晚餐AoBa

二月六號 出發去花蓮﹝花蓮有甚麼好吃的?去花蓮要吃甚麼我都排不出來哩!﹞

二月七號 下午 天祥晶華酒店做SPA
晚餐 天祥晶華自助餐﹝做完SPA大約是沒力氣到處覓食了,所以飯店隨便吃吃算數,不過太魯閣吃的選擇也不多就是了。﹞

二月八號 飛往高雄、南下墾丁
晚餐 雲鄉滇越餐廳﹝我知道去墾丁吃雲南菜好像很奇怪,但是墾丁有甚麼其他好吃的?又,我最喜歡的墾丁凱撒居然整修不開放,真是遺憾,改住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民宿瑪雅之家,只是,那個民宿的林媽媽,我在英國已經天天吃麵包,好不容易到台灣,我的早餐可不可以不要吃土司改吃稀飯或蛋餅?……這個大概是作夢﹞

二月九號 午餐 墾丁街上有甚麼好吃的嗎?誰推薦一下
下午搭墾丁之星到台中﹝感恩東南旅行社的陳先生特別幫我們調到墾丁之星的票啊!﹞到台中先吃台中肉圓
晚餐 鼎王麻辣鍋 行有餘力再到春水堂買泡沫紅茶當宵夜

二月十號 帶外婆去住涵幣樓﹝要不是為了外婆,這麼貴的涵碧樓我們也是不會想要去住的﹞

二月十一號 表妹說要給我們見識台灣有名的汽車旅館,房間裡有游泳池那種。

二月十二號 午餐 台中除了鼎王還有甚麼好吃的?
下午從台中回台北,預計搜刮名產俊美松子酥半打上火車
晚餐 王品台塑牛排
宵夜 福華雲采西餐廳

二月十三號 午餐 圓山圓苑
故宮博物院
晚餐 蓮波葉、士林夜市

二月十四號 午餐 新都里
饃子要去Aveda剪頭髮!!!
晚餐 天廚陽光派報美食團

二月十五號 午餐 南港後山土雞城
晚餐 阿姨要買單的某日本料理

二月十六號 午餐 鼎泰豐
晚餐 翠林越南餐館﹝為了我朝思暮想的鴨仔蛋去的﹞

二月十七號 午餐 彈性處理
晚餐 饃舅媽料理

二月十八號 超重回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