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22:10:50娃娃

松山彩虹橋

今天中午跟婉君約,提早到,無意的四處逛逛,

沒想到就看到了彩虹橋的指標,第一時間不想自己前往,

只是還是忍不住的前往,

那已經是九八年的事囉,也是我們唯一一次騎車到彩虹橋,

當天所有的一切,每一幕都印在心中,

不曾忘記,問問自己,後悔嗎?

如果要說後悔,我想也只有一件事,

那就是當時如此的我們,原來傷最重的是媽媽,

如果我知道自己的這一切會造成媽媽的傷害,

我想這是我唯一後悔的,如今我能做的就是放下這一切,

讓自己回歸到屬於我的家,讓自己用心經營這個家,

只盼能讓媽媽的傷害降到最低,

而你我的過去點點滴滴,依舊是最美的,

回首過去,夠了,一切都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