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20:42:45娃娃

原來你還是最好的

自從那天之後,我終於知道,我們能這麼契合,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難怪我們會如此的相愛著彼此,難怪我們會擁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原來,兩個能契合,真的不如想象中的簡單,原來,還是你最好,

只是這樣的結果讓我更想你,更加想起過去的我們,真的好開心,

好幸福,今天再一次跟格友聊起,我依舊知道,在我心裡,原來沒人能代替,

原來弘跟你出生在差不多的家庭環境中,但是,他有他的人生選擇,

而你,在你的領域裡發光發熱,我知道我們這段感情的價值,

就在於我們都帶給了彼此最大的信心,讓彼此都能再重新出發,

我開心著看著你在車隊裡發光發熱,而我呢,持續努力中,

不想為難你,雖然依舊想念著你,只是,我的留言你雖看過了,

你選擇不回應給我,在你沒回應之前,我是不會有任何動作的,

有些過去,我不知道還能否再次找到,但是至少我擁有了許多的回憶,

能否再像過去一樣,就簡單的問候,我只希望別再帶給你任何壓力,

只要你好,我才能開心,我才能覺得幸福,

謝謝你給了我人生最美好的回憶,哪怕下輩子也只能這樣愛你,

我依舊願意再一次跟你相遇,你可別忘了我,

不,我知道,不管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我相信,你都沒能力忘記我的,

就如同我怎麼樣也忘不了你是一樣的,

明天車隊的活動,還好我有上車隊看你的行程,原來你也有參加,

那怎麼樣我也不想南下囉,我不想見到你,不懂自己為何不想見到你,

今天又有車友約四月的行程,我依舊得再一次確認你是否有參加,

我想只要有你出現的地方,短時間內我都不會想跟你相遇的,

至於若是老天要安排的不期而遇,我就無法抗拒了,

就如同最後一次相遇一般,我知道那次的相遇依舊是最好,

就讓我們之間先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