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4:23:47娃娃

意外的驚喜

今天是情人節,怎麼樣也覺得不可能見到你,誰知道你居然一早就約我,當真是被你嚇了一跳,你不是要去台東玩嗎?怎麼會有時間跟我出門呢,原來,爸媽要來,你得乖乖的不出門,只好把行程延後,可我還是意外,你居然會在情人節當天找我出門,對於去年的你,這風險很大耶,不管啦,至少我還是很驚喜,更感謝你今天幫我過情人節。

開心開心,當真開心,只是這麼突然,害我都不能準備禮物給你耶,我去年還有準備咖啡給你,今年都沒有,反而是我還有巧克力可以吃,還說你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騙人的,就是不肯承認,可我怎麼會不懂你的用心呢,要不是你這樣寵我,我又怎麼會願意這樣一直等你呢,我的等待換來你的真心相待,值得啦,雖然越是如此,我越是害怕跟你分開,但我也只能因為更在意,而告訴自己得更認份,讓自己躲的好好的,好好的保護這段感情,這樣的緣份ㄚ。

親愛的,我真的好愛你,今生能遇上你,我沒有遺憾了,哪怕這是一份不完全屬於我的感情,我還是覺得值得了,謝謝你,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