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2:20:31許恰吉

阿丹

好久沒聯絡
最近好嗎?
沒啥事,只是想跟你聊聊~報告近況!

我最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
是同事!
人還不錯
很可愛的一個女孩子
至於進展上似乎有些瓶頸
她跟男友分開沒很久
似乎還苦於上一段感情
但我覺得她人還不錯
是日久生情的
她對我感覺大概不至於太差啦
只是我跟他都明白目前就算有什麼
大概對我也是移情作用居多
哈!我好像老是陷入這樣的困境

雖然面臨瓶頸
但至少.....
我想試著把心
放在別人身上
嘗試去喜歡別人
而不是一直停留在過去
跟過去相比
這大概算是值得可喜的事

目前的感覺都還OK
起碼我知道
這一次不是因為寂寞而想尋求慰藉
會不會有結果
是很大的未知數(目前不看好,呵)
但不管結果為何
我會努力
並順其自然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比小筑好
比小筑適合我
但....小筑是小筑
她是她!也許她才是我的真命天女
也許又會是個很糟的回憶
也許根本不會在一起
但.....我總要跨出那一步
才會知道!呵..........

對了!小琪生日快到了耶!
又要開始煩惱禮物了!
幫我出些主意吧!


上一篇:大家都瘋了

下一篇:小白

2007-11-26 16:47:27

haha..你真是讓我腦力激盪了一下,突然要想出班別><...還好沒忘..................不然會不會被你打@@..haha..

聽你這樣講,也放心了一點,很擔心你會一直想小筑就每天一直慾悶喝酒...^^...
你要時常提醒自己
女人該寵,但不該寵過頭
心該放,但要放的適當
聽你說現在的情形..或許真的可能會是疑情的因素多一點,但我相信你會把男人的風度表現的淋漓盡致的^^..heehee...

琪的生日唷,送她一對耳環呀^^
不知道你們送過了沒..

版主回應
難得妳這次很乾脆的馬上有主意
耳環的確沒送過
但好像很難挑

風度唷......我會努力的
呵呵!至於寵過頭.....我也很想改
有把心放進去就是全部投入
沒放.....就是之前糟糕的死樣子
唉.....好像我就是註定這樣的個性吧
就像叫妳不要鬧彆扭一樣難!哈

原本想用妳生日當密碼的
又覺得其他人看我的網誌就知道了
辦公室戀情要低調!尤其是還沒萌芽的
呵呵!

希望改天能有機會介紹妳們認識囉.
2007-11-26 23: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