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0:05:05Big Stop

吃素

呵呵 又有新的體驗了──吃素
除了每年的七月十五以外 其他時間都吃葷食 (其實只有中餐吃素 晚上又吃肉了...)
今天晚上因為補習時間很趕 所以就直接在站前地下街裡覓食
在匆忙趕著路時 突然眼角閃過一家素食店 心想:還蠻新奇的說 去吃吃看吧
(重點是 店裡沒啥人排隊 我在想可能現在吃素的不多吧! 所以就去捧場一下拉!)

我點一碗素羹飯(外帶) 他弄東西之快也 不到五分鐘就好了(我預估的拉)
好像只是從飯桶中挖一碗飯 然後到羹湯下去吧 製作過程不是很清楚 反正吃後就知哩

唉 每次去補習班 都要去排那長不拉機的隊 才可以搭到電梯
到了上面 又要再排一次隊 因為要檢查作業、點名...
還好我的便當還熱呼呼的 不然我就要跟他們拚命(跟誰? 我不知道耶...)

哈哈 終於可以吃到美味(?)的便當囉
真的都是素的耶 紅蘿蔔 高麗菜 素肉羹 還有最重要的─白飯 (其他忘了...)
還不錯吃拉 還是肚子太餓勒 總之是可以吃的食物 下次有機會 還會考慮購買

想想... 最近的孽 造的有點多 所以應該化解一下
前兩個禮拜殺了一隻小強 前兩天在蹲廁所時 殺了一隻小到如灰塵般的蜘蛛
前一天殺了一隻妨礙我的小蟲子 還有每天死在我腳下無數的小生命
為了彌補我心中小小的罪惡感 所以今天就吃素一下 我真是個仁慈的人阿 ^^

上一篇: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