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3:34:25Big Stop

溺水

不知道是不是明天要上班上課 去游泳的人不是很多 還是老天給我一個可以練習的機會 之前去都很多人 去長泳區會妨礙到別人(我溺水式的游法 怕傷害他們的眼睛 教我的那位同學你辛苦拉 捨命看我的游姿 感動耶~) 而練習區和戲水去就理所當然的多人拉!!

游著游著 有一位小妹妹的黃色球球 從戲水池滾到練習區來 因為太遠她手扶在岸邊不敢去撿 這時 我就當一位好心的姐姐 去幫她撿球拉~! 我真是個好心的人耶

今天晚上去游泳 當然是為了這星期的游泳課阿 我可不想體育被當掉...
天阿...這次要游50公尺 我那種溺水式的游泳方法 怎麼可能撐的這麼久呢
我已經盡力了 這禮拜和上禮拜加起來 總共游3次 要是還考不過...那就隨緣囉
我也沒辦法 我還請別人教耶 多用心阿 用心良苦你可知阿~老師...
總算在今晚撐過去了(也就是撐完50公尺) 希望禮拜二的游泳課 可以很順利

其實到最後10公尺處就不行了 但我不想放棄 於是雙手雙腳並用 採取蛙式和狗爬式的結合體 也就是溺水式的游法 終於游到剩1公尺...我不行了 因為氣都沒了 所以只好站起來 其實只游了49公尺 我就自己四捨五入進到第十位 也就是50拉 ^^

上一篇:新體驗

下一篇: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