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1:03:41Big Stop

不順

阿~! 最近諸事不順耶~
今天我回家時 沒人幫我開門
不是家裡沒人 是我媽咪沒聽到(唉...她年紀大了= =")
不是我不帶鑰匙 是我沒帶它的習慣
因為我家裡都會有人在(看樣子 要開始學著帶鑰匙出門囉~)
還要走一趟 去別的地方拿鑰匙(累死拉!!!)

回家以後想要洗個澡 好好睡一下
結果洗到一半也不知道為啥 水變冷了
我的頭還沒沖乾淨耶
整顆頭都泡在泡沫裡有三分鐘之久吧...(噁心阿!!!...最後還是有熱水拉)

洗完都沒心情睡了
想說來玩個電腦放鬆心身一下
結果我的線上遊戲沒辦法更新
問題也不知道出在哪 就不能玩(氣死了!!!)

在用電腦的期間
還一直被一隻蚊子騷擾
被叮了三到四包吧 (喔嗚~~~好癢喔!!!)
最後她慘死於我的手掌上
我也不想殺生阿 是她逼我的 (為她哀悼0.0000000001秒)

明天要去剪頭毛
不知道剪一剪會不會改個運之類的 ─ ─"

上一篇:冥王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