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4:51:34♂單身貴族〃 孤神

我看見了......

我看見了後悔,

看見了抱歉,

看見了痛苦,

有什麼比孤獨更痛苦?

難不成我真的要以孤獨報復自己?

難不成我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

一路上走過來,

以天真的想法走過來,

認為世界到處都有愛,

認為有夥伴才是最重要的?

我真的很天真嗎?

以為愛情真的能如我所願得到,

沒想到真正得到的是孤獨,

天真的我,

相信著有夥伴很好,

可是.......

為什麼給我一次又一次打擊的,

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們?

每一天,

我都在期待些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我仍相信會發生,

到頭來卻是『希望落空』。

何時我變的這麼自悲?

何時我變得這麼懦弱?

原來我看見了自己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早知道不要什麼喜歡,

如果我說我的夢想

是造出前所未有、一個能影響世界物品的工程師,

會有人笑著說,

『那是什麼呀?』

或是 『別想白日夢了』

就連我自己也沒多大的信心,

而我看見的人,

就是一個沒用的人,

成功的後面是許多的挫折,

我連一丁點的挫折

都受不了,

又怎能想著這些『白日夢』呢?

信心、勇氣、毅力,是我最需要的

我感覺我很無能,

想做的事情,

沒有一件做到的,

保護喜歡的人,

保護寶貴的東西,

讓自己學會獨立,

我都做不到了,

就只在旁邊傻傻的看著,

就像個傻瓜一樣,

被人玩弄於手掌之中,

別人罵著我笨蛋、白痴、廢物,

我不可以生氣,

我想忍住,

我使勁忍住,仍然罵了出去,

其實我在學習『忍』

但是好困難,我並不想放棄,

有時候支持朋友、同學,

卻也不能開口,

因為我有些苦衷,

有時候不支持朋友、同學,

我選擇不理,因為還是有苦衷,

所以我保持沉默,

看見星星在天空閃爍,

我只會想到一個人,

一個讓我懦弱的人,

我現在明白一件事,

有了那種感覺後,

在那個人面前,

不敢做太多的事,

因為我不想被誤會!

我太過於天真,

太多的矛盾在我心中了。




各位朋友、同學

抱歉

添了一些麻煩,

如果以前有惹到各位

請各位恕小弟愚蠢。




上一篇:關於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