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2:42:22♂單身貴族〃 孤神

關於我自己。

就在今天,

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雖然你們兩個說的話都是一樣的,

我並不在乎,

我快樂嗎?

我孤單吧?

我無法安下心睡個覺,

因為心被壓著,

快哭了,

我的心在哭,

哭什麼,

哭我太可悲,

哭我想太多,

第一步未開始,

就已經失去資格,

我.....

決定要做出

『關於我自己的故事』
堅強

我要讓自己像個男人,

勇氣

我要讓自己有勇氣保護我自己寶貝的東西。

情感

我要讓自己像個擁有感情的動物。

懦弱

我要在做邪惡的事前懦弱

才能放下。

我要面對

面對自己殘酷的人生

面對這不公平的世界

我要付出

付出自己真誠意的心

我要謙虛

我要討人喜歡

我要做個 有用的人

做個好人


做個好男人

做個不畏懼的人

做個值得讓自己驕傲的人

在大家不相信我的時候

我也要相信自己!

因為我要誠實面對!

我愛誰

誰就是我最寶貴的東西

一切為妳而生

改變態度

我將要改變



程度到完全於現在不同的人







我的名子叫做『孤神弒魂』

我不是我

我是一個新


一個重生的人




我要能認清事實!

我不再逃避


我可以

我可以做得到


因為我很喜歡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