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0:57:08*瓏ㄦˊ*

你總為了我的任性去完成我的任性

我在許多地方 也寫了許多的文章

只要是你的事情 都不會是瑣碎的事情

就像寫日記一樣 我一定會貼上照片一樣

就像你說愛我一樣 我一定會理所當然的去相信

所以 開頭 我只想寫 ”我和你”

所以 開頭 我只想寫 ”我和你的過去 現在 還有未來”




你知道 我話不多 所以 我也不太多說話

你知道 以前都是別人跟我說話 所以 我也不太會找話題

你知道 我總是酷酷的 冷冷的

因為你知道 所以你改變了我

我希望你知道 我不會用言語表達,但有些事情,我想用寫的讓你知道



2005,9,15 (我們第一次說話)

高中三年級那年秋天,很快就冷,那是暑假完的第一場比賽

那一年,學姊也畢業了,但我的比賽依然沒有成長,真的很難敖

就當我再跌入谷底 免強稱起笑容的時候.... 你讓我認識了你

第一次見面 你就抱著我 你說你不會讓我無助 你要一直陪我

我知道你比我小,但是被你抱著,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我知道當時你說的話很傻,因為才第一次見面...但我知道 我可以把心慢慢交給你




2005,10,18(我生病了)

那天 我眼睛生病了得了結膜炎

連續一個禮拜 你每天帶我去看醫生

秋天很冷 但你牽著我的手 我很溫暖

你走的很慢 怕我跌倒 但是自己卻跌倒



2005,11,7(你不會忘記)

我必須去實習了,我在產科

我的順利與不順利,你總是不忘了傳一封簡訊給我

對我說”我們家的彭彭最棒” 要我加油

我比如期實習的順利,但你說是我努力的結果





2005,12,31(我重朋友)

我們的第一個跨年

因為我的任性,因為我的固執,堅持要和同學一起過

你怕我玩瘋了,所以那天晚上你都沒睡,一直到凌晨四點 你擔心我所以接我回家

你沒有罵我,只問我會不會冷,但是你沒睡,看起來很累,讓我很擔心,很心疼...






2006,1,12(你的第一封甜言蜜語)

[愛情讓我學會堅定,時間讓我學會珍惜,認識你我學會守候
發現幸福不是什麼轟轟烈烈,而是遇見你,有你的陪伴及感受到多采多姿的世界,因為有你我才會幸福,
我不想多說什麼,只想告訴你,有你好幸福哦!你放心把心交給我保管好嗎?我會用心去呵護她,不許有人去欺負她
我會做給你看,不會讓你後悔選擇的是我,相信我真的愛你]

那天 我嘴裡喊著 {還不是去哪裡抄的
但是 嘴角卻是彎著的


2006,2,19(不懂)

早上,你因為一通電話就哭了

你不說,但是我知道那個電話號碼是誰的

我沒有懷疑什麼,只想聽你說實話

我想知道你,為什麼她會讓你如此激動

即使你裝的一臉不在乎



2006,3,21 (發生好多事你總是在我身邊)

時間過的很快,畢業的前夕,最後一站兒科實習,剩兩個月我就畢業了

我無法言盡我當時的難熬,因為我總是做不好,

我害怕著那些小孩,我真的疏忽了好多事情...

甚至覺得,我根本不適合當護士,我太粗心了.......

但是每當我放學,去找你你總是又給我了信心

那四月 我過了中小學 我過了資格賽 那次的願望 我希望我能去全中運

我真的去了 但是那次我真的很希望我不要去,

我真的退步很多,我真的很忙,..但是我記得的是 你總是在我身邊

你說[你想跟我般出來住,這樣就可以每天看到你,你不要想太多,既然你都想好自己的路
就給自己多一點信心,不希望你看到我以後後悔,我會一直支持著你]





2006,6,19 (辛苦你了)

我應徵了西門町鞋店

常常怕我無聊 陪我上班一整天

常常怕我無聊 帶朋友來看我

常常擔心我業績不好 教我怎麼賣東西

每天你總不忘記準時11點載我回家

那段時間 真的辛苦你了...




2006,8,6(大寶)

那幾天我很想養寵物,但是都找不到小隻的布丁鼠

那天你買了大寶給我,你疼我

即使你多怕老鼠...





2006.9.10 (我想你)

跟你的感情,越來越穩定,

你習慣跟我說 你很想我

但我一直很想跟你說

你真的付出太多了...對不起





2006,9,14(你=我)

那天我去敗家 去SOGO~買了Dior的粉餅跟化妝水

得知我考上執照後 我第一個打給你 你卻比我更開心

你說 我們家的兩光護士 很棒


2006,11,11(我很心疼)

那天,你和你最好的朋友吵架了

她沒有參加你的生日會,

你第一次為了朋友哭,我真的很心疼..卻無能為力


2006,11,26(娃娃機)

我不喜歡娃娃 但是因為你 我開始喜歡娃娃

你愛玩娃娃機 雖然每次都掉不道 但是你總是先問我喜不喜歡

然後..不顧一切的幫我吊到,所以我們的娃娃都一對一對的

我最喜歡的是奇奇與弟弟的那一對^^我超開心


2006,12,23(佩服!!佩服!!)

我們兩個人一起去六福村

少了別人~少了很多張嘴 多了一點安靜 也多了一點甜蜜

我不敢玩很刺激的~ 結果你竟然可以很勇敢的一個人去做笑傲飛應

寶貝...你真的很強ㄟ


2007,3,4(你很機車,我很笨)

帶我去吃好料的~霸子牛排

那天人好多,還好一下就到我們了

可能是我太久沒吃了吧!我把用轉的那個胡椒鹽用成用灑的

狂被你笑~你真的很機車

以後我就知道要用轉的阿~~!!!


2007,3,15

三月份 還是很冷 那時候多期待能夠趕快夏天

再凌晨的時候,你打電話給我

說有新竹的朋友要幫你送宵夜過去
(我有吃宵夜的習慣)

我超開心的~結果你又打來..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我想吃章魚燒..你很無奈的說~章魚燒....選別的啦?

我說~~好吧 那我要吃~~(這個 這個 這個)

凌晨兩點

你按了我宿舍的門鈴

手上的食物是熱的 但是身體是冰的

從台北騎過來很遠吧...又是冬天..

你給我的驚喜 讓我很感動又想打你


2007,4,29(搞笑)

禮拜天 我們一起去五分埔~

她說 她姊姊也是批衣服的~ 所以想用姊解的名義去批衣服自己穿

逛了好多好多的店~結果沒有一間相信我們

真的很搞笑~你跟店員說~我們是來補貨的

店員說~ 補貨? 可是這件是新款的耶 今天才到的

一下就被識破


2007,5,11(你重義氣)

那天我回台北 晚上你說要帶我去PUB

那是我十八到現在第一次去PUB

但是很特別 我們跟你朋友是去 T的PUB

沒有一個男生~大家都很有禮貌

超多正妹~ 但是那天我有些無聊~

你的朋友喝醉了~ 你重義氣一直到隔天早上

幫助兩個喝醉酒的好朋友處理麻煩事情

雖然沒有得到什麼東西...很瞎

我欣賞你的意氣..但是希望你多替自己想一點



2007,10,1(兩年)

我們滿兩年了~ 2007.10,5我們才一起去慶祝

我回台北 但是沒想到 卻遇到強颱風

我很任性 我很看重..因為我一直以為我三分鐘熱度

但是我相信 跟你絕對不是只有三分鐘而已

你帶我去陽明山 那天風很大

回來的時候 雨下的很大~~我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颱風

差點在橋上飛走~但是很刺激 哈哈

對不起~ 我常常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謝謝你~ 願意為了我的任性 去完成我的任性











上一篇:菜鳥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