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1:32:06*瓏ㄦˊ*

菜鳥護士

哇....18歲ㄝ。。

在場幾個小姐直瞪著我。。

他們嚇壞了 我也嚇壞了= =

18歲~ 還好吧 我也會長大的啊 來這裡 我也是想要學一點東西的

何況 我真的沒經驗

突然問我 我真的不會。。。

我會反問我自己 為什麼 q.o.d我會忘了那是什麼意思。。

怎麼會這麼笨呢= =

或者是..epilepsy H/T BBF BD BS HD PT A+B .....

好多好多..考上執照現在對我來說 實在太虛假了....

我真的不知道... 抽痰以前也沒機會做過 換尿布更不可能

給長期或床的病人塞枕頭避免壓瘡... 我不會的後果

阿長就很質疑的眼神看我.. 但我想 即使我念我也沒關係

因為 事我沒有做好功課的關係

阿長很會罵人 有事沒事就會聽到他在轟哪個護士

但是罵完之後 他就會說 我只是依個很會唸的媽

有時候真會讓我傻眼....(長期下來..我不知道會怎樣)

不過她罵是應該的~ 我才能了解 做錯每個步驟的嚴重性

不過沒做好準備的後果 .. (自己出來工作果然跟以前實習差了一萬倍)

所以我打死 以後我依定要用功唸書~(不然怎麼出來混?)

第五天 阿長問我 什麼時候可以顧一層樓

對我來說 快了一點 不過應該再多幾天 我想我能的

這幾天學姐也給我很多建議~

他們說畢業後應該去的是大醫院...

先去個 急診 或是ICU

恩...是沒錯的

再安養院 要比在急診 更提心大膽~

因為那裡沒有醫生... 不能依醫囑用藥物 所以護士要很懂得用藥物

那邊的病人大多屬於精神內科的

不然就是..糖尿病 高血壓的 還沒少數梅毒的

真是有點嚇到....可能他們年輕的時候做了不該做的事吧..

再那裡 我學著CD 抽痰 使用Keep O2 use 認識公藥

換要有點吃力 病人都不能動的 偏偏傷口都在屁股

一個大洞 一手撐著病人一手換藥~ 呼~換超久的~ 失敷 也有用到

還好學校有敎...

這幾天做的感想呢...就是...真是不適合我的工作 噗

我想我這一輩子也不會去做療養院吧

不是我的調調
我 不像我 2007-08-04 22:12:21

哈 看起來很辛苦
要好好加油阿~
ㄚ狗會在這邊幫妳打氣的
如果不行
從回稻江吧
轉餐飲來
當我學妹 呵 

Maggie 2007-07-11 12:46:30

你是护士吗?
好厉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