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9:56:34燦。

昨夜

這張圖片
氣死我ˋˊ 去夢時代那天前晚很累~(因為摔倒啊ˋˊ) 所以在車上睡著了


她們說我是火車流浪漢!  屁股拉拉拉拉 (是有點小像- -)


昨天12點躺在寢室 1點30被羅姐姐叫出去 談


因為是朋友  所以想要講清楚 ˇ


^^ 還好事情完美落幕 ,,,


什麼嘛~ 昨天為甚麼講到我啊?


還給我好心建議   我真的要感謝她們-_-^



叫我點痣   好啦啦啦啦


我就講以前我媽跟我講的事情啊


我媽怕我死 捨不得我嘛ˇ


而且算命師說: 妳給我一萬塊  我都不敢點啊啊! (誇張 超誇張張)



那我能說什麼啊=_=


至於牙齒

寒假會補喇   都是魷魚惹得禍



她們說我把這兩樣門面弄好  長的其實沒有很醜  不錯看




雖然這樣講


可能是長期的自卑吧



我還是覺得我很醜




所以我不喜歡照鏡子  XD


羅佩璇還說我全部的缺點 都在臉上

我的媽啊  真是一語點破~~~~~~~~我夢中人啊~!


O去O去

= =


如意說 我笑起來   很像在哭
之後跟羅佩璇講  羅佩璇也認同


所以每次我在笑   都會被注意到我 










我現在一笑  她們就會問我是要哭還要笑?!


去去


朋友們


告訴我   我真的 笑起來 很像哭嘛?
我需要你們正確的解答!



如意說

看到我的臉
就覺得很好笑

她說我本身就是一個超級笑話


她說我是他最佳的好友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表達我心中的感動呢= = 我要哭還是要笑啊?








18歲了
來到慈惠


在新生   不管在怎麼想哭 都會躲在棉被哭


現在在慈惠


怎麼我動不動   說哭就哭啊
這不是我啊   嗚嗚嗚嗚

看個鬼片 可以哭
摔倒也快哭



我得了什麼病?



最近慢半拍的神經  似乎更加強了。




我說我可以去演  腦海中的橡皮擦


她們叫我去演  牙齒中的菜渣




哀 



損友啊~   = =
這是我們大家Ohˋ


改天來做個特輯好了。 哈ˇ





好想睡好想睡
昨天5點才睡

今天上身評一直在 度辜~ 打瞌睡


zzzzzzzzzzzzzzzz



我快O了


好在明天早上兩堂沒課


補眠補眠補眠補眠補眠補眠補眠補眠補眠補眠
ㄡㄡ 2007-10-25 12:18:24

我想你是少ㄌ我
才會不經意ㄉ哭泣
有我就會合你有歡笑(((我們是紫菜蛋花)))
連笑都笑ㄉ很自然
你笑起來不像哭阿
我絕得不像阿
至於那柯痣你都說你ㄉ故事ㄌ
就不要免強
我ㄉ美麗方法就是
快樂常笑一ㄍ真誠ㄉ心
沒有什ㄇ比這ㄍ還要重要ㄉ
以前總是有人
說痘痘快用好你一定很漂亮
但這ㄍ沒辦法跟你比但
我種是不以為意別人ㄉ想法
我照樣吃那些奇怪ㄉ東西
沒錢買那些保養品
就是靠那些笑容來維持
你絕得有可能嗎
你自己開心ㄉ去接受
你一定會過ㄉ很快樂
你說是吧
想你喔~~蛋花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也許喔~
紫菜ˇˇˇ 蛋花。湯
都在慈惠~~
妳乾脆也來讀啊@@~



雖然說要不在意
但是還是會在意外表耶



沒錯


靠笑容來維持


我很high
我好俏皮喔  哈哈哈ˇ

我都灌輸我自己這種概念- -
2007-10-26 15:52:05
★C C ~∩.∩ 2007-10-23 14:23:21

大家都好壞喔~~

外表真的很重要嗎??

現在只是一咕學生押!!不用太美麗八~(但也不可以太糟糕拉!!> " <  ) 

就像我從以前就被笑說我很醜~很胖~~

我有時候我都會躲起偷偷的哭~

所以我可以體會你的心情~~

我們也想要愛美押!!但是我們只是一咕學生~

哪來ㄉ那麼多錢錢~更何況現在那麼美~~

以後同學會就不能有很大的變化囉!!

所以我相信~~時間可以幫你證明ㄉ~

他們要說就給他們去說ㄅ!

因為未來他們一定會變醜~而你卻會變成大美女~

有你鬥他們天天開心~還這樣說~

我覺得當面說~~比私下還要尷尬ㄋㄟ!!

他果然是他~依然沒變!!

版主回應
我覺得外表很重要耶 ~
屁啦 我們班滿多女生 花枝招展的@@"
糟糕  哈哈 我真的滿糟糕的ㄝ!


對啊  我們互相體諒啊> <
人家也是有自尊的馬ˇ

錢是萬能的 沒錢真的萬萬不能啊啊啊~



因為未來他們一定會變醜~而你卻會變成大美女~


↑  這句話 可能要等我下輩子投胎喔= =


哈哈哈~~~

不會啦! 因為大家都是開玩笑的說
所以很愉快啊! ccc
2007-10-26 15:48:17
姥姥 2007-10-23 01:27:42

唉唷..跟你認識這麼久了
要跟你說實話其實也很難
有時厚你笑起來真的蠻像哭的啦
不過有一種分辨方法
就是 你笑的時候聲音很多變
旦 哭的時候你完全不會出聲音
我說的沒錯吧
哈哈
如果你演腦海中的橡皮擦的話
我想收視率會很低吧
但如果是牙齒中的菜渣
收視率絕對標高
哈哈
我沒損你的意思唷

還有阿
你真的很呆ㄟ
他們說你其實長的不錯是真的好嗎
我是不會騙你的啦
不過那顆誌 真的是你的標誌
我沒有要損你<=這是重點
真的啦

版主回應
= = 妳是因為我打這一篇勾起妳塵封已久的往事嗎?哈哈哈哈哈哈

對啊
妳們不是都說我笑聲很奇怪= =
現在變成 我的臉很奇怪


= = 靠
我如果演  腦海中的橡皮擦

根本就是台灣影劇的奇蹟
奧斯卡都要找我演ㄌ喇! ˋˊˋˊˋˊˋˊ


=   = 謝謝妳喔  沒損我? (凸)


-   - 我是為了妳們才不點誌的ㄝ
畢竟我的標誌  才好認啊
懂了齁!
2007-10-26 15: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