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2:16:23燦。

肚皮!妳要撐住阿!!!

噢  我的肚皮
妳要撐住啊!

今天真是快笑爆我


今天上課的時候
佩璇很愛鬧 吉祥~ (我們班有一個男人名叫歐陽吉祥!哈哈哈~很妙齁)


她又傳紙條給吉祥 說一些拉布拉機的話!
吉祥一直在傻笑  我們則大笑
哈哈哈

之後羅佩璇叫我也寫紙條給吉祥 叫我問他幾歲  因為聽說他超過20

我就寫

大哥 小女子冒昧的問您一個問題 請問您今年貴庚?
ps: 不要扁我 


因為他感覺很像大哥~ 叫我拿紙條還說

吉祥兄:來  你過來  (一副就大哥樣)
小女子: 是 大哥 有何吩咐


之後 我們在寫護理報告的作業嘛ˇ
不知道為啥 她們一直在笑

靠  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是羅佩璇這個小王八蛋
冒充我的字跡 去跟吉祥兄說  大哥 I LOVE YOU 小女子留


靠靠靠靠靠  我的清白拉ˇ我不要拉ˇˇˇˇ



齁ˇ


=__= 她們說吉祥兄在竊笑 靠 竊笑就竊笑 你可不要當真阿!!


之後我又跟羅佩璇玩剪刀石頭布,,,
輸的畫一橫~

我在羅佩璇粗壯的手臂上  寫了  王八蛋  還畫粗一點

羅佩璇 在我細細的手臂上  寫了  『龍』  靠ˋˋ
我又不是黑色會大姐  寫龍幹什麼啦!

她還說 我可以去跟那個有刺青的人嗆聲勒

=      =


為什麼我的龍洗不掉啦 ?!


之後要坐火車回家嘛~ 
(老奸說她老人家看不懂  我要詳細解說)
(我們宿舍離火車站有10分鐘的路程)
(於是我們請人載我們去火車站~~~)

蚊子她男朋友那一團的人 載我們7個=ˇ=
哇靠~ 清一色都男的   我會害怕拉!!!
一看到有同性的女性   我奮不顧身的就黏了上去
並且說 姐姐 你載我  感謝您~~~~~


黃曉涵快打死我ㄌ- -! 哈哈哈哈哈


坐火車的時候 ------
我 姿媽 王佩 黃曉涵 坐 8車
歪歪 蚊子  佩璇 坐3車


我快笑死ㄌ!又快笑破我的肚皮


這之間太多經典的對話    我真的快笑死>  <
我無法一一說出來 ,,,,,,,,, 哈!


其中之一的情境:


黃曉涵: 我等等要去吃辦桌的

我(無辜樣):  王姿樺  那妳要趕場嘛?

全部人都莫名奇妙的等待我的回答










因為辦桌的時候 不是都有豬咬著一顆好大好大的蘋果嗎?



姿媽



妳一天要趕幾場啊?








之後我就被打死了。


下車的時候


我們去廁所


王佩突然 一直在罵那邊的阿姨


哇塞 我嚇到ㄝ! 這樣也可以認識 - -


結果才知道

那位阿姨是瘋子
上次她故意伸腳 拐倒王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像一個瘋子一樣 大笑- - 還不停的拍手


因為黃曉涵跑去阿姨旁邊
黃曉涵遮住眼睛
阿姨也遮
黃曉涵遮住嘴巴
阿姨也遮


妳們是多熟拉= =!哈哈

黃小函扮鬼臉
阿姨也扮鬼臉



齁齁齁  我快笑死!



之後 不知道是哪個王八說




我覺得妳比那個瘋子還像瘋子





凸!!!!!!!!!!!!!!!!!!!!!!!!!!!!!!!



凸妳個紅中 ˋ    ˊ


上一篇:白目

下一篇:昨夜

阿珊 2007-10-23 20:39:54

那ㄍ吉祥也太可愛ㄌ唷...

不如...你跟吉祥...ㄒㄒ

不過龍大姐...XDDD

你不應該洗掉ㄉ啦!!!

這樣以後你ㄉ標誌就不見ㄌ...

怎麼稱呼你為龍大姐咩...

你們過ㄉ好快樂唷!!

害我也好想ㄑ參一角...

版主回應
阿珊
是佩珊 烏魚子嘛?
烏魚子 就 烏魚子 ˋˊ

 -  - 喔不 別啊! 我不想跟那個雞歪吉祥ˋ  ˊ


早就洗掉ㄌ-  - 妳以為自動筆效果這麼強嘛~~~



屁~~~~~
聽姿樺說  妳過的也不錯啊!!


我都有看妳網誌喔!
只是太害羞了  不敢留言


害羞是我的本性啦! 哈
2007-10-26 15:41:47
姥姥 2007-10-23 00:46:02

你真的超搞笑的啦
尤其是佩璇+你 更妙
整個就是&quot白痴的組合&quot
哈哈
真的很爆笑耶
搞不好那大哥也煞到你啦
哈哈 哪天我會叫你聲大姐的
你很無裡頭ㄟ 無理頭到讓人覺得很&quot可愛&quot
呵呵
你們很像回到高職時候耶
有沒有覺得
好羨幕的說
我這都不行
說話太賤還被K
唉...我該轉學啦
哈哈
開玩笑的啦
ㄒㄒ

版主回應
=  =

屁股拉 那個大哥有夠機歪的
我改天會說ˋ  ˊ


叫我大姐  是不錯啦ˇ
我願意接收你這個奴婢 伺候我

這樣以後我就有兩個奴婢了 老奸與妳
搭配不錯的組合  我愛~~~


我可愛? 哈哈哈

是可笑吧   笑話- -



還好啦
昨天在聊天
一直在聊以前在新生醫校的事情
真的很懷念耶
有麵線啊~~阿公 雞排飯~~~ 滷味

ohˋ 我的媽阿
新生校慶妳要不要回去啊?


羨慕喔@_@
唉   可是沒有妳們陪我耍丟臉
都只有我一個人

說不孤單  真的是拉賽的  嗚嗚嗚


轉學? 哈哈 如果你願意放下你的前途


慈惠的家人們 願意接收你喔 大大樂意喔!哈
2007-10-26 15:41:23
-莎莎- 2007-10-22 15:46:52

快報~  快報~  快報~  快報~  快報~  快報~

史上新出ㄌ一位名叫龍大姐ㄉ非凡人物 請各位警察注意

ㄊㄉ專長是增加社會動盪ㄅ安和妖言惑眾...

最厲害ㄉ是做法... 所以各位要小心ㄌ~

版主回應
oo妳的xx
小王八 
要不是我的報台有未滿18的小朋友在看ˋˊ


我ㄧ拳斃ㄌ你! 哈哈哈哈哈


= = 龍你的咖稱
妖言惑眾  屁~
我是普渡眾生~ 佛心來的 ! 做善事的

增加社會動盪不安
我看是謝阿肥小姑娘唷~


她若是使出她的霹靂絕招
我的媽啊
連總統都會喊


我的媽啊     有沒有這麼厲害!


這句話   記得  要強調


畢竟 這是謝阿肥常說的嘛~
2007-10-22 18: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