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2:13:52燦。

亂糟糟

宿舍我還沒找到適合我棲息的地方


宿舍是家  對我來說
所以我東西很多   因為想要有家的味道


所以我想住的舒適   我不想心裡有負擔 



XD 雜物很多。  雜想也很多。



大家的網誌    等我整頓好我家的小王
ㄜ~ 小王是什麼?
我的電腦  小王八   她動作很迅速  迅速到我想揍人 ^^


小王八還在摸索我 探索我中
等我掌握好她  我會好好折磨-_-............



嗯~ 靠 離題惹- -。


星期日回去宿舍我家小王八就可以正式上路成為網路上的一份子~YA


到時候  我就有時間逛大家的網誌喇 XD
今天只有逛 沒留言
也懶的回阿阿阿阿


沒辦法- -   (懶人~~~~~ㄌ)


雖然我很想說我今天 開學第一天  認識的好人們


=ˇ=  這一篇留給我家的小王八當初體驗  OveR*



PSPSPSPSPSPSPS:
我要大大的PS喔!



屁豬小北鼻~


生日快樂。



沒跟妳線上說  是因為ㄜㄜㄜㄜ  感覺格格不入

不知道怎麼插進去妳們!!~

嗯嗯嗯嗯~ 恭喜妳快成為有駕照及有噗撲的一份子!  乖


別像我拿駕照當天出車禍   , 不過我想妳有這個福氣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