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1:04:02燦。

我有新生恐懼症

=  = 這幾天  我的內心受滿了折磨

26號當天坐飛機到屏東 一下飛機就殺去慈惠

一到宿舍 就看姿媽她們住哪一間
結果看到她們那邊有個叫"陳珮雯"的室友

我想說 要是我住進去 不就變大佩小佩了=.=
所以我還是選擇住原本的寢室。

(PS:誰曉得我搬好之後 黃筱涵跟我說那是她寫錯的ˋˊ
 所以說 很靠腰 陳"珮"雯就是陳"佩"雯 同一個人)


我的寢室 是502
姿媽她們寢室在六樓


我一個人住。(我們寢室有8個拉拉拉拉拉啦!)沒半個認識的
很後悔  但是我又懶的搬電腦  因為很重
想說沒差  去上面找她們就好了



之後 我姑姑跟我爸   幫我弄好東西就走了


剩我一個人。


也不知道要幹麻  也都不認識

我的室友   好像早就認識一樣
(崇仁的高中就同校- - )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屬於慢熟型的
一開始都很靦腆  到最後才會露出本性


剛進去的時候   只有旁邊的會跟我講幾句話
其他人好像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各打各的電腦=____=”
我的網路線又太短  又不能上網


剛下飛機  還在思金門的一切  還在思鄉

=_=整個很憂鬱  我整個都不說話ㄚ阿阿阿

我的室友可能覺得我很冷漠吧


問題是


她們早就都認識   如果我一個人開口的話  這樣不是很尷尬?

(我很怕尷尬XD) 要講什麼? 喔? 大家好?我是新生陳佩雯?

SORRY 我辦不到  尤其是我還在低落期


如果說大家都不認識我可能還敢講話
問題是她們早就認識  我硬是插嘴 我反而覺得在堪關係 


對不起  我不想ˋˋ

我不想要  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
我不想   還不熟  我就跟妳裝熟
我不想   自以為跟妳們很熟似的 誰知道我們才剛認識不到5個小時


姿媽說我不去融入她們  老實說  我很Care這句話
因為妳不懂   我想每個人個性都不同吧


我不想要裝熟okokokokokokok!



總而言之  我在502是獨立個體

以前很想當個獨立個體 但是我現在不想了啦!
我的個性靜不下來啦拉拉拉拉   我整個就是一個人。


我討厭孤單的感覺  我討厭落單


之後我就一直跑出去姿媽她們寢室



之後回來洗澡 吹頭髮 又跑出去洗衣服


關門之前  我聽到我的好室友說了一句話



h小姐:幹麻   拿完東西就跑出去喔?

雖然她很小聲的說  抱歉   我不是耳聾
我雖然神經大條 但是我對這種事情   很細膩


我希望是幻聽。


她們應該也有討論我吧   可能說我孤僻什麼啦~ 隨便


反正跟我原本的個性又不合- - 你去跟我認識的人講還會被嘲笑



要講就講  嚼口根是女人的專利



淫毛姐要住宿   一個人住  都不認識真的很可怕


所以我搬去512拉拉拉啦!

經過今天大家的調教  我已經恢復本性ㄌ!


我的新生恐懼症  在昨天

不過  今天被治好了~~~~~


唉呀呀呀  怎麼辦?


我現在的寢室   跟  502 是朋友=__=


不知道怎麼辦 順其自然摟=_= 反正有淫毛陪我





我搬寢的時候   如意問我的 隔小姐

陳佩雯  住這吗



她說 :   不知道   有這個人?

(之後說完 就不甩如意 = =)
可憐的如意~~~~~~~~  我的好鄰居



如意滿生氣的   我也滿尷尬的=   ="


搬走她們也許現在不會說什麼


但是之後還是會說吧。



=ˇ=   我打不倒的!


那兩夜睡在502    我好好好好好想哭
睡不著  都在想回金門




幹什麼   我還在適應期不行嗎?



有必要我早上出來去找姿媽的時候
那樣的眼神看我嗎?


要不是  那時候的陳佩雯還沒恢復精神


我ㄧ定ooooooooooooooooooooooo



don"t  care




謝謝今天幫我搬寢的各位!


3qqqqqqqqqq



明天去義守找老奸   哭倒長城。





這幾天我ㄧ直在想一個問題









不知道我的離去   是讓妳們捨不得  還是比較輕鬆









應該是比較輕鬆吧

上一篇:掰掰摟 金門

下一篇:亂糟糟

姥姥 2007-09-30 01:49:54

你好可憐唷
我了你的心情
她們都互相認識而只有你是新生
我了 真的
--------------
那你現在過的好不好阿??
我好久都沒跟你聯絡了捏
超想念你的說 >//<
有空去我的無名留言告訴我你的近況壓
︿︿ 保持聯絡唷!

版主回應
對啊!還好在學校 還能露出我的真本事
哈哈哈哈哈~

嗯嗯 等我有網路 在ㄐㄐ通我們在來廝殺吧!
2007-10-05 01:57:13
2007-09-29 22:20:24

我好想妳唷~~~~~

還是你跟我一樣~~~

都不打電話給我ㄉ吼

都我在緊張你~~

你ㄌㄟ??在哪裡???

版主回應
= =電話錢1000多爆了啦
我現在都不敢打電話 傳簡訊還OK

連續三個月 帳單被我媽罵死了


我知道啦>< 拍謝 阿田阿田
2007-10-05 01:56:27
Fries 2007-09-29 01:36:24

放心吧 馬上就打成一片了

該死的教官一大早就講一大堆
新生比較辛苦還得待到4點

知道的其實講完就可以回家了

該死的學校我一定要打電話去教育部問
有沒有修學還要付錢這種道理

今天在學校我大概連罵了三百便三字經吧

氣死我了

祝學愉快囉 學長我就暫時 撤退了

這時就先來引用胖子教官常說的一句話吧

&quot慈惠~是可以學到你想學的地方&quot
&quot並不是讓妳們來浪費父母前的地方&quot

遲早你會聽到的 如果妳們班級太吵的話 恩

版主回應
有啦!在學校已經是瘋狂人物了~
可是原本的寢室 真的很不熟
所以我搬去跟我同學一起瞜@@"


欸 你的遭遇
我們大家大家都替你抱不平耶

學長^^
虛不需要我們幫你打通電話投訴水果日報-.-


怎麼沒看到胖仔教官?


我ㄧ定聽得到的=  = 在不久之後!哈哈
2007-10-05 01: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