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9:45:00燦。

我好貼心=ˇ=

本姑娘昨天因為不甘寂寞所以找老奸去網咖0.0

太寂寞了喇>< 我最近被禁玩電腦  我舅舅跟我表妹還一起搞心理戰

想讓我看書...  現在不到一個禮拜  看書最好有用~!

那張執照有這麼好考就好了



10點40分差不多到的時候,,,,準備坐公車回家0.0


.............因為貪吃惹的禍


我一直都在注意車阿ˋˊ
...........................因為在公車站牌跟淫妃ˋ老奸吃宵夜吃到.....


...........................聊天聊到一半突然發現車子來了=ˇ=

噢噢噢噢噢噢~ 追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 我都已經攔截了 我都在揮手了
           
重點是  我都願意拋棄我可愛的蘿蔔糕  


這位司機大哥你在刁難我嗎?! 靠!最後一班車耶!! 你x卡好勒ˋˊ

.......... 害我好狼狽的追車子...........


.......... 基於種種以上的理由 使我必須住在可愛的老奸家Q_Q


因為小奸奸要上班 SO 八點我就要回家了 ,,,,,,,,,,,,



妳們也知道我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孩,,
現在是大清早的..................
吵醒別人這種垃圾事情我絕對不做=ˇ=


so 


我又再網咖留連  我第一次一個人耶-__-...
妳們也知道我是一個又害羞又靦腆的人 ,,,,,,


唉 恐怕 7/30日前我都要在這間網咖過活了Q_Q


還好它就在我舅舅家樓下[!!!]


最棒的是

它有我最愛的嗜好........



它是禁煙區!!!!!!!!!!!!



YES!!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我好Like~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禁菸耶=ˇ= 我不用得肺癌了  哈哈哈哈哈哈


禁菸耶~ 我還在享受這種快樂~~~~~~~~~~


禁菸耶~ 以後洗完香香也不會臭臭哩~ 


禁菸耶~ 哈哈哈哈哈哈~ 玩希望去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