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0:31:01燦。

熱線妳和我-甘甘篇

前天打電話給那個臭ㄤ萊聊天,聊到死阿甘這個死智障。
妳們竟然背著本姑娘偷偷給我搞曖昧?常講電話?!
我好難過喔,好心酸喔!!~ 都不會打給我的喇ˋˇˊ



so


老公  淫妃  吃滷味的時候


本小姐不打電話ox我親愛的甘甘  我這樣還算是個損友嘛?!


一開頭:  


楊曉萱  妳這個大賤人  =ˇ=


我好過分喔Q___________Q 不過這是智障幫特別親切的稱呼!!


之後跟甘甘 就像乾材碰到烈火 ~ 一發不可收拾呀!

我講得太HIGH了=ˇ= 整個好多人在看我耶- -*


很丟臉>///<很丟臉>///<很丟臉>///<很丟臉>///<
很丟臉>///<很丟臉>///<很丟臉>///<很丟臉>///<


死小甘甘  妳害我形象破滅了 Q_________Q
我端莊氣質的形象 ,,,,,,,,,,,,
就在滷味店全毀 ,,,,,,,,,,,,


=ˇ= 沒關係 本姑娘說過 我不怕丟臉0.0 快樂至上阿-*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甘甘想我耶?!真不可思議=ˇ=
不趁機趁火打劫~ 那還是她的好朋友嗎?!


除非楊曉萱請客,否則我不回去的。 呀比~!


甘甘 可能太寂寞太悲苦了  非常時期非常情況!
竟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我A到錢


姊妹們:

甘甘說要請源記  請300元唷~
妳們要感謝我這個大功臣=ˇ=  所以其他人只能點一杯飲料
剩下的錢~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都是本小姐低0。0


YOYOYOYOYO~ 請客~ 請客~ 請客~ 請客~ 請客~ 請客
~ 請客~ 請客~   請客~ 請客~ 請客~ 請客~ 請客~ 請客



請客之餘 突然有想到妳們很過分耶ˋˊ!
又來了又來了 ~ 又偷偷給我去辦個屁班遊ˇ 每次都這樣喇!
噢齁齁齁齁齁齁~ 

我不依~ 我不依~ 人家不依Q_Q
太奸詐了= =都搞小步數[!!!!!!!!!!!!!!!!!!!!!!!!!!!!!!!!!!!!!!!!!]


,,,,,,,,,,,,,齁?我也很想很想回金門阿= =
還不是被一個賤奴指使,,,,,,,,,,,,,,,,,,,,,,,,,,,



我好寂寞喔 甘甘 只有寂寞的人才聞的到寂寞的味道Q_Q


我從電話裡聞到妳那親切的熟悉的味道0.0



噢~~~ 甘甘


長毛好過份 對不對?都不會想我們的喇!!!!!  

唉  ㄘㄟˋ心喇! 整天只會玩肥肥 肥肥東 肥肥西 肥肥短的!
肥肥是啥?! 飛飛Online喇! 聽說不錯玩?!

好=ˇ= 我有那個意思去玩了!最近希望玩的真是太心碎了Q_Q


不過,,,,昨天紅寶高價賣給姊妹志龍的感覺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賺錢,不過最會A龍哥的錢^______________< 我好佩服自己欸!!!!
唉~ 姊妹  沒有你在  我在希望摳摳的來源!??!?!?!


誰叫你是大奸商,那又誰叫我是大奸商的好姊妹哩~
各位寶貝~ 來玩希望=ˇ= 通通叫志龍哥養我們@Q@
雖然我喜歡白手起家的FU  可是我更喜歡A好姊妹的$0$


那是一種快感呀~ 喔呵呵呵呵呵呵! 交到損友了‥



阿~我有扯離話題 偏離軌道=   =!!


重點又回到我們親愛的甘甘身上
雖然想要不帶錢就去家歡吃免費的牛排Q_Q
但是聽聞小可憐悲慘的故事之後 我似乎也有點同情了,,,,][
我懂妳的切身之痛 ,,, 加油摟=___________=





等我回金門,妳就要學會大絕招。


抓強龍抓手之 - 徒手抓蟑螂


記得表演^^ 大家會為妳的勇氣而喝采!
這招不錯~  以後我中樂透我就聘請妳來當我家專門抓蟑螂的!!!!
心碎寂寞徵男友中的小 2007-07-17 17:47:42

本來就有打算要請了
不過聽妳這麼一講  我突然覺得用我的血汗錢請你這白爛我瘋了我= =

哀哀   你是為了300塊不是為了我ㄒ ㄒ
心碎

 

版主回應
討厭~ 嗯ˊˊ 幹麻因為人家的一番話就打消主意呢?

噢  北鼻 ~ 我哪有白爛呀~
人家我可是天天天天天都在想妳耶=ˇ=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阿~Q_Q

唉唷唉唷~ 哈哈哈哈哈
想妳跟請客都是一回事阿^^ 北鼻 不要這麼計較
會長皺紋唷~~ 

蛤?心碎?! 

妳有人搭訕耶妳~ 還不趕快答應!
還挑 還選 還猶豫啥?!

挖賽 可愛的甘甘 哈哈哈哈哈  

妳好搶手= = 還寂寞啥?換我寂寞!
2007-07-19 1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