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2:59:51北極月光~☆

佐鳴~卡卡西是情敵?!~小H

「鳴人..我」 「嗯?佐助阿?!等一下我現在很忙...卡卡西老師你終於來了」
鳴人看了了下佐助便將注意力轉到不良教師的身上

那我算什麼?我可是你的老公ㄟ..對我不理不採還在我面前大膽的勾搭男人
是我對你太好所以你特別放肆是吧?

陰冷的氣息從佐助身上傳出 鳴人道是不在意的和卡卡西聊起來
順便將他一直捏著的袋子交給卡卡西 他記得那包東西鳴人好像一直不准他碰
結果竟然是他的阿......而卡卡西將袋子打開後點頭般的笑下

鳴人也跟著笑...臉微紅
隨後與卡卡西道別走到佐助身邊 「佐助你剛想說什麼阿?!」

佐助沒有說話只是將鳴人拉進條離他們不遠的暗巷中 將鳴人困在他與牆壁間

低頭 火辣辣的吻 探索鳴人口中的泌液 良久 深吻結束
鳴人無力的將頭靠在佐助的肩上 喘氣

「呼..你幹麻啦..」鳴人羞答的問 「你什麼給那個無良教師」
佐助生氣的問.....
「沒什麼....是..阿就是..」見鳴人遲不肯開口的模樣佐助更生氣了
單手抓住鳴人的手 另一隻手邊開始輕撫鳴人的紅櫻

「是什麼阿..?小鳴」暱稱想起 鳴人深知 佐助的醋綱打翻了
「嗯...是依魯卡老師的拉.阿..別再摸了...佐助」
「哦~依魯卡的阿...那為什麼叫卡卡西拿呢?你為什麼臉紅呢?!」
手轉移到中的稚嫩 徐摸頂端 搓弄敏感處
「嗯阿...你先..別摸..恩阿」
「說阿!」難得聽話的停下 命令

「阿..就是..卡卡西老師..和阿魯卡老師做太過火了..依魯卡老師那邊受傷就要我去跟自來也師父拿藥...那種東西...太尷尬了 當然只能臉紅阿...」

鳴人說到 想到去情景臉部不禁又再度紅潮不斷
聽完鳴人的解說青筋為露 果真是無良教師 竟然要鳴人做這種事

改天要好好和他小商量一下 不過現在最要緊的是要將他的狐狸抓回家

好好教訓一下.....連這小事都瞞住他 那以後有大事的時候怎麼半阿
但是現讓這隻已經臉紅心跳的狐狸先射一次

這樣回家後會比較順利......
如意算盤打完 事不宜遲 佐助將鳴人的手單手抓住另一隻手往下
撫摸稚嫩 將鳴人的橘色外套拉鍊以嘴拉開 再把他黑色的襯衣撕破
雖然撕破襯衣對自己會有點痛但是沒關係 可以看到鳴人美麗的銅體就一切都是值得

吻上鳴人的脣 溼熱的吻往下 吻到鎖骨 接著是他最愛的禁忌果實
因為這裡可是鳴人眾多敏感點的其中一點呢
吻上細細舔弄 有時轉而輕輕啃咬 滿意的得到一些甜美的呻吟

「佐助...別..在外面做...阿停..」
聽到開心的笑下隨後將撫摸稚嫩的手加快撫弄 快感臨襲
「阿..佐..佐助...嗯阿」
鳴人終究忍不住在佐助的手上釋放 佐助建計畫實施成功

而鳴人也被他挑起慾望這樣等下就好辦事了
但是自家老婆在自己身下扭動呻吟的畫面是絕不能讓別人聽到或看到的

所以先把他帶回家.....
「鳴人剩下的我們回家在繼續...」將鳴人抱起
以最快的速度回家 畢竟自己老婆的衣服已經壞了讓別人白白吃豆腐自己不就吃虧了?!但是在路上還是有預見不良教師在外面買東西

怒瞪下隨即抱著鳴人離開 要不是我自己有事不然我一定宰了你

晚上已來臨 夜依舊漫長 傳說 晚上經過宇智波家一定可以聽到一段甜美的呻吟

「阿...佐助...要你..阿...」

******
> < 不知結尾所以我自已黑白寫 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