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00:32:12

鬱悶

 整體來說   這陣子的心情呈現陰雨綿綿的情形

發生了很多 令人開心不起來的事

雖然還是偶而會歡樂一下

但 歡樂笑聲 過後 

鬱悶心情又緊隨而來

有時候

真的很累   累到快要爆炸

所以快點拿隻火材 點火

說不定真的會爆炸

 

每天12點以前 一定上床睡覺

隔天還是覺得睡不飽

 

希望偶而也來點噩夢

嚇的我不敢睡覺

這樣我精神可能會好點

 

驚險刺激的夢

讓我不停想睡下去

就像看電影一樣

 

最近火氣也不是普通的小

動不動就生氣

但 我不生氣

我還真不知道 我要怎樣抒發的的壓力

哭? 不了  隔天眼睛一定又會腫

隔天還要騙人說我昨天失眠

 

聽歌 歌會牽動我的情緒

還是少聽點安靜又哀傷的歌

聽了說不定還會大哭一場

所以 來點輕快快樂的歌

這樣心情說不定會好些

你說是吧?

 

最近常喝咖啡

已被訓練到只加奶精不加糖

加了糖的我不喝

 

剛開始不習慣 

漸漸的我體會到咖啡的回甘

相信我 再喝下去

我可能會提早骨質疏鬆

送我一罐阿鈣吧!

喝再多 也無法讓我更有精神

 

誰好心點? 多講笑話給我聽

假面笑容快用完了

 

好想離開地球!

 

希望 可以跟他一樣  快樂

 

赫奇 最棒了 I love you 

不過 葉良正 你也很可愛  

喔不過你名字太正經了

姐姐幫你取個小名  小良良

快快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