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20:39:05

''我愛你'' 你說過幾次?

在東方國家的教育體制裡

我們很少被教導要對自己所愛的人說 ''我愛你''

所以  每當要我們說出這三個字的時候

總是既尷尬又害羞

深怕旁人會以異樣的眼光看待你

就是處在這種環境下  我們才會覺得說出   ''我愛你''  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反觀西方國家

 

他們認為說出我愛你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因為  他們認為這是很平常  很ok的!!

甚至 當他們見面時 還會互相擁抱  親對方的臉頰

 

你們有想過    兩個外國人 互相擁抱 親臉頰

              跟兩個台灣人 互相擁抱親臉頰          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嗎?

            

 

 

你/妳    對你的愛的人說過幾次 ''我愛你''  呢?     

                  ex.爸媽.兒女

 

上一篇: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下一篇:鬱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