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20:29:04

不是夢

 

電視上本土劇的情結

 

居然 . . . . . .

 

發生在我們家

 

 

 

說真的               

我還 ...... 無法接受

像是被原子彈轟炸一樣

 

 

 

被炸個                     炸碎

 

 

 

 

 

很想告訴自己 這不是真的

 

 

 

 

 

 

 

                    我不會在你面前哭

                    我只會在你面前笑

 

 

                 我想你一直保持快樂的心情 樂觀的態度

 

 

 

                

 

 

                也許     我不會說什麼肉麻話

                但我會行動上支持的!!

 

 

 

 

 

                           加油!!! 我們會為你祈禱

 

 

 

 

 

                還有           拜託 別讓那東西轉移到其他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