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2:46:02

我的高二生活

 

 

    嗯 整個學期 我過的很充實     意思就是很''忙''

 

      先是課業加重  .   要看的輸變多了

 

       又當了 社團幹部  .  幫老師重新整理講義   雖然很多 但是我打的很開心

 

        再來就是 讓我最忙的就是國文小老師

 

         每個星期一早自修都要考國文考卷

 

                      國文課前都要去找老師

 

                      還要發國文講義. 一課至少有3頁

                 

                  這學期多了本''語文表達''    這是我最大的痛

 

               這本類似式練習作文練習之類的書  .   

 

                裡面2/3的成績要登記都要登記...好吧登記就算了

 

               它比國文課本還厚    每次老師說要全班交來改    我的臉整個就綠掉

 

 

                     還有很多 .   . ......

 

                     總之 我當的超累 .......

 

 

              到了學期中的時候  ...   突然被叫去當車長

 

 

                      每天放學還要查車正 = =

 

                 雖然我都沒查    ....     不過我每天很認真的站崗

 

      

                      喔 記得第一天當車長的時候

 

 

                              坐在司機隔壁     超可怕  

 

                    以前坐上面 只看到 左右的風景     而且還不會那麼的搖

 

 

                  到是坐在那邊視野也很廣     椅子很搖      司機又開超快!!!!!!

 

                      總覺得我隨時會撞到前面的玻璃    .......

 

          

                   雖然 覺得很恐怖           不過至少有薪水500    已消我心頭之驚

 

 

                            

                         而且 上了高二之後 一上車就直接睡覺

 

          沒變法像以前一樣看書....午休好想也沒睡過多少次 一直要看書 不然又考很爛

 

 

 

                         抱怨歸抱怨       但是我還是很歡喜     我居然可以做完這麼多事!!!!!

 

 

                                

                           

 

 

                 

                             

 

                

          

 

                  

 

                   

上一篇:令人感動的生日

下一篇:我愛數獨!!!!!

Tina 2009-01-29 00:26:17

嗯...忘記說


《新年快樂》拉!!

Tina 2009-01-29 00:24:50

哈哈!我還沒去看考題勒
數學有簡單一點吧!?
補習班老師說有幾提示送分

話說,你忘記要來拿海角??
記得喲

~飛輪妮~ 2009-01-23 22:25:48

感覺好忙喔!

能者多勞嘛!

ㄏㄏ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我自己太強了 哈哈 2009-01-28 22: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