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2:34:31

令人感動的生日

    

  11月18號 is my birthday!

 

   首先    15號去Tina學校的運動會       A了一張手工卡加巧克力  

             嘿    劉亭侁   先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到了生日當天   

 

             超感動的

 

           手先謝謝庭儀的的糖果跟禮物

 

            還有驊軒. 許柏晟    佳琪  謝謝你的卡片     

 

           接下來是    小高 阿甫  葉時焯  大頭    謝謝你們跟我說生日快樂

       

               到了中午 飛奔去八班

 

            小鈺    青蛙    幫我跟詩惠    慶祝

 

             喔 黑森林 害我水桶腰又要變粗        

 

            喔 不過你們很強ㄟ 居然知道我想要馬克杯

           還有那個抱枕   一回家就被我姊搶走.

 

                            

             到了下午        嗯 更感動

 

            咖咖 跟 廖鼻偉    送我的卡片都是親手做的

            ( 兩張我都非常喜歡.  廖鼻委 我以後才不要變那樣.這樣鼻毛容易外露 )

                      

            還有 謝謝 雅蓁 跟 伊倫       那隻長的很像小狗又很像兔子的動物

                   你們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    還高登茂跟繆承翰 

 

               嘿 小光 祝你也生日快樂  !!!   謝謝你的巧克力

 

 

            雖然今天還要補習   .  ...     不過回到家  我媽買了蛋糕ㄟ  還是兩條

 

                   明明說不買 還是買給我   !!!!!!   

                

                  今年應該是我活的十幾年過的最開心的一次生日

 

             真的 很多人跟你說生日快樂 .不用卡片不用禮物  只要一句生日快樂   就可以很開心

 

            不過世界也真小     已經遇到第二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

                不知道上了大學會部會再遇到一個

                               

               最後 . . .

                               206 

                                                                     我愛死這三個字!!!!!

 

 

                            加油吧!同學們~~~~~~

           

       

              

上一篇:11/8 梅高運動會

下一篇:我的高二生活

~飛輪妮~ 2008-12-08 20:50:46

還好啦!

早上運動一下ㄚ~

才不會越來越胖

現在我每天都一直吃一直吃

哈哈~

版主回應
不會啦 你比我瘦 哈哈 2008-12-12 23:07:39
~飛輪妮~ 2008-11-29 18:13:38

生日快樂喔~

雖然點晚了

但是這是遲來的祝福!

版主回應
哈哈 祝福永遠不嫌晚 謝啦!

那邊還習慣吧? 感覺妳要走很久才到捷運
2008-12-05 22:58:57
什麼鼻瑋? 2008-11-28 22:16:56

ㄅㄇㄒㄊㄒ(白目向庭萱)

什麼是廖鼻瑋阿~很瞎耶妳

我卡片做的多貼切阿

而且還把我名子打錯~我好傷心

死象蜓喧:D

版主回應
= = 你更白目吧 !

還直接把我全名打出來勒!!

廖柏瑋先生

噁 ~~~~ 傷心!?

你是想讓我當製造ㄆㄨㄣ桶機 昰嗎?
2008-12-05 22: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