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1:56:40紈絝王子

花瓶 螺絲 螺帽

我們都是脆弱的
就像裂過的花瓶碎片
只是我們比較幸運
在被掃走之前預見了彼此

是這樣的相知相惜
用最多的愛最無微不至的呵護
試圖將彼此過去的裂痕修復

但是我們依然是脆弱的

妳曉得的 都說了很多遍
愛的很堅定絕不離開
還有很愛很愛只愛妳一個
但是我今天不是要說這些

我們的組合是絕配
就像剛剛好吻合的螺絲與螺帽
但是不可免的
生活中很多事
無論是外在的還是自己造成的
都試圖轉動我們
我們沒有變
不要輕易的質疑我們之間
如果我們想在一起到老
我們就要手牽手 努力的 度過這一切的難關
螺絲難免會轉動
但是我們不會讓他轉鬆只會轉的更緊
在一起 短短的時間
彷彿經歷過好多風雨
但是每次 我們都走過來了
妳低下頭 靠著我的高度剛剛好
我摟著妳的腰
每經過一次
感覺我們之間又不一樣了
就像螺絲栓的更緊
我們的心就近了
似乎不存在任何距離

說了很多 只是想告訴你
謝謝妳有耐心看完
然後謝謝妳給我的愛與支持
那是我的無價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