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0:27:51紈絝王子

我跟那女孩

有個女孩
最近突然跟我很親近

每天好幾個小時的相處時光
我們都是小朋友的英文翻譯
有時 她會玩我的頭髮
有時 她會坐在我的大腿上讓我抱住她纖細的腰
有時 她會從我背後輕輕抱住我
讓我發現 她身上的味道好香好香

平常我們總是互相打鬧
她帶著牛仔帽的側臉是那麼為美

好幾次 她主動牽起我的手
前天 在計程車上
她把腿放在我的腿上

今天 她抓我的手臂
我說幹麻
她說 沒事
我說 那幹麻抓我
她說 因為我喜歡你
她說這句話的表情
還是那麼的俏皮美麗


曖昧真的是一件很美的事
而且我曉得
我跟她 永遠不會被戳破
但願











知道是誰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的就不知道
其實我們真的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