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01:03:45春水煎茶

親愛的兔毛一20130510

親愛的,
好想跟妳說說話,
上週妳沒有來我的夢中。

那就在這裡聽我說吧
我也想對大家說

2013/05/10

謝謝吉他社的大家,陪著阿達一起給我這份驚喜
驚的是求婚,喜的是看見大家,哈。

謝謝學侖、小邱、英凱、司偉、岦毅、13、娃子、玫融、歐吉、小枏、子航、孝龍、益銘、宛頤.....

那天在餐廳服務生拿個黑黑的東西給我時,
我以為要請我先結帳,
後來說是謝先生要請我看的,打開發現是台Ipad,
我頓時心頭一緊、心跳急速加快,
心想:不會吧.....
於是我故作鎮定地看著影片。
(一會看到有錯字、一會有看不懂的地方,又按了幾次暫停鍵 :P)

中間聽到了Tizzy Bac的鞋貓夫人,
很開心地聽著~

當我看到花栗鼠老師給的祝福,
正要感動得哭時,
突然發現好多人進來了,
我想哭的嘴因為看到大家有點變形抽動,
這一幕被快手Jason拍下來了。

不想在大家面前醜醜的哭(現場有兩台以上相機正對著我 ><)
又一時被嚇得不知所措,
所以只好呆呆的笑著(心裡覺得有點尷尬好想躲起來)。

我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幸福小枏和他家的帥哥、
快要一歲半才正式第一次見面的小方行、
超過4年沒見到的宛頤......
好想一一跟大家打招呼寒喧,
又想看完剛剛的影片,
其實該做的是聽完阿達卡片上的告白,
但實際上我又很想躲起來。

當下我好難形容自己複雜的情緒,
就是五味雜陳,妳應該懂。

自以為非常敏銳心細的我,
真的完全沒有發現這份秘密計畫。
我知道發生了很多零碎奇怪的事情,
但我當下都沒有過多的聯想,一下就忘。
還好我沒有放在心上,
不然就不會成功了。


妳知道嗎?
當我聽到大家說我怎麼這麼淡定、都沒有哭的時候,
內心有種委屈的感覺,
我是花多大的力氣才按耐住眼淚,
我知道我哭起來很難看,
我只是想要笑笑地面對大家;
加上前幾天才強烈地想著妳.....

雖然看到大家出現時,
內心有種被撫慰的感覺,
但又忍不住想妳,鼻酸.....

然後馬上掉下眼淚,
我不曉得這算不算感動的眼淚?
阿達說妳如果知道了一定也會很開心,
我才破涕為笑。



這天也聽到了小枏和小邱的好消息,
我真的更應該開心才對!

三個月,
想妳的次數遠遠超過夢到妳的次數,
我假裝妳也在旁邊,
一起笑著看大家玩飛鏢。

妳知道嗎?
當我知道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求婚計畫時,
覺得好像錯過了什麼好玩的秘密,
內心有種扼腕、可惜。
妳一定會笑說這本來就不能讓我知道,
也是啦。
但我就是有這種感覺嘛

這個計畫比我理想中的高調許多,
害我當下很難反應,
我理想中的求婚,妳想聽嗎?
其實超普通的,就是啊:
兩個人靠在一起,看著絕美的風景,
可以是夜晚也可以是白天,
彼此安靜的欣賞眼前的景色,
然後在妳對美景感動讚嘆不已時,
對方問妳願不願意一輩子陪他一起看風景.....

聽起來好像有點乏味,
而且這個可能會有被拒絕的風險,
不過我就是想要這麼低調的,哈哈

糟糕!這個被我講出來的,洪凱凱就沒辦法用了,
只好再想一個囉~

人生真是奇妙,
心裡想的往往與實際發生的不太一樣。
不過這天非常溫馨,
而且我很感謝他把社團的大家都找來,
他知道我最喜歡大家聚在一起了,
很謝謝他的用心,也謝謝大家的幫忙,
完成了這項特別又難忘的"任務"。

不曉得未來有什麼樣的事情在等著我們,
嗯,希望我們都是微笑面對,
攜手努力的。



兔毛二















上一篇:阿姨探書!

下一篇:今年「者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