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20:04:42春水煎茶

好好把握


我可愛的週末又來了

覺得這週時間過得好快

因為每天工作很都滿的關係?

OP的關卡暫時過了幾個

但地獄未過

新的DEBUG工作也一直一直加進來

好像看不到盡頭

希望我能早點找到這個盡頭


五月竟然一部電影都沒看!!!

還好在我快乾涸之前

明天要去看交響情人夢

呵呵

6月還有FIFA跟台北電影節可以期待

人生似乎又美好了起來~(轉)


今天到京華城4F去劃電影節的位

順便到10樓誠品去走走

雖然過去(很久很久以前)的盛況不再

但不要去比較 就不會太難過

遇到了又回去打工的小玉

真是意外的驚喜!

我想我認識的同事應該沒剩幾個了

沒想到還是在店裡被店員叫名字

真嚇了我一大跳

好開心跟小玉還有阿KEN聊

看著已經不再結帳的小櫃

感觸良多

不曉得為什麼我每次想到小櫃

都是海卡展在結帳的畫面

那些數到手痠的聖誕卡、排隊的人們......

竟然是我對小櫃最鮮明的回憶

還有和小夜交接點錢,每次緊張兮兮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這家很有特色的店

不曉得還能讓我再逛幾遍?

雖然很慘我知道

但你還在那裡,真好。










上一篇:櫻花

下一篇:努力尋找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