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00:27:41春水煎茶

得把眼光放在無盡的明天



喜歡的東西

就像有強迫症一樣

會不斷地重覆播放

然後越聽越喜歡

進而找到它對妳的重要與意義


Tizzy Bac的新專輯很可愛

附贈一個瞬間白眼購物包

下面鼓手前源會教你如何使用它

http://www.tizzybac.com.tw/bag/bag.html

專輯造型還做成立體卡片

打開立刻讓人驚喜

CD與歌詞也都設計得很有意思

除了歌曲風格不斷創新外

實體專輯Tizzy Bac也放了很多巧思與創意

每次都能讓人感覺他們的用心與努力!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推薦歌曲:

婚禮歌手

仔細聽著歌詞,這是非常有畫面的一首歌

我腦裡浮現亞當山德勒在電影〔婚禮歌手〕裡

失戀亂唱歌大聲咒罵的片段

惠婷唱的是女生版本

讓人同情並能感同身受

強忍酸處與狼狽

結果做回自己卻失去了一切


瞬間白眼一千遍

繼〔鐵之貝克〕後又一勵志歌曲

前奏可愛輕快

曲風亦有90年代的復古味

編曲很豐富 還有類似啦啦隊的口號

Tizzy Bac的歌總是給人力量

它不是只告訴你要加油 加油喔!

而是先讓你看清自己的痛自己的不足自己的錯

然後告訴你其實你很重要很特別

不必要為了其他人而傷心

他們就是那些陪你在黑暗裡看世界的人

你能感受到相同的心境

他是真的懂你

這樣的鼓勵比站在遠處喊加油 更有力量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開始有電玩的可愛電子感

接著是詭異的鋸琴聲 (像有鬼魂出沒的恐怖聲音)

惠婷還為此去學鋸琴  太認真了  哈哈

大推歌詞  

以下:

夜  深沉濃郁那麼黑
我不敢閉上眼入睡
我的寂寞變成魔鬼 在床邊
Then 我只好假裝看不見 我只好假裝有人陪
恐懼氣味太明顯 (太明顯)

我瑟縮在牆角 有人...

我不該窮緊張 這世界好大
還有恆星仰望 宇宙可以信仰

我的身體是個大房間
我自己卻不在裡面
生命裡幽暗好多  嚇壞我
對 大概就這樣失了魂魄 大概這樣才回不了窩
這是哪裡我是誰 (你是誰)

我瑟縮在牆角 有人在哭 哭聲卻很像我
窗外有人 到底有沒有人

我不該有懼怕 這世界好大
還有恆星仰望 宇宙可以信仰
我在夜裡破碎 天亮時憔悴 重複詛咒憂傷
"I don't love you, not even miss you, not anymore."

我不該窮緊張 這世界好大
還有恆星仰望 宇宙可以信仰
我不想又在夜裡破碎 天亮時憔悴 就得重複這咒語
"I don't love you, not even miss you, not anymore."
 
〔最後告解〕、〔丹尼爾是GAY〕、〔太陽快跑〕也都很好聽

我覺得這張每首歌都不錯!



我想我這麼喜歡Tizzy Bac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的歌很貼近現實情感

不只是歌好聽而已

歌詞更是唱到心裡去

所以你會覺得他們非常了解你 跟你很麻吉

他們唱的你都懂!

我可是很中肯的


如果聽不懂我說的

那直接聽歌比較快

我想我對感情能夠變成積極樂觀

除了家人朋友外

有很大一部分是Tizzy Bac的緣故

因為他們唱著:
「如果想擁有幸福未來和真正的soul mate,得把眼光放得海一般深遠,不是眼前或細節。」












上一篇:2/13才發行

下一篇:黑暗之光

kusacat 2009-02-28 20:12:50

這張我也有買
我最喜歡的三首歌是專輯同名歌曲、美麗 喔 憂傷,還有最後告解
很棒的一張專輯!

版主回應
沒錯!我非常同意  哈哈 2009-02-28 20:36:29
mayonaise 2009-02-19 02:26:23

那種因為聽到了誰的音樂後
整個人都改觀的感覺
我非常能懂!

我好多朋友都很喜歡Tizzy Bac
有時間真的想好好聽一下他們的音樂

版主回應
所以你還沒好好聽過?
太可惜啦~ 
2009-02-19 23: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