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3:15:32春水煎茶

獻給我的好伙伴-小黑

晚上9:40上完行政學

如同往常般走到中山南路

準備跟我的小黑一起回家

但是今晚我找了好久

卻怎麼樣也沒看到小黑的蹤影


”是我記錯了嗎?”

”被搬到別的地方嗎?”

繼續來回地走 來回地找

沒有沒有沒有!!!

我的小黑真的不見了!

心裡又著急又難過

小黑的籃子被撞歪 還破了一個洞

這麼可憐了還被偷

實在是......

......(無言)



小黑

不管你現在在哪裡

謝謝你陪我騎過風風雨雨

白天與深夜

謝謝你陪我上班上學

平安出門 回家


只是沒想到<單車失竊記>還是發生了

難道被偷竊是我們注定和自己車子分開的方式嗎?

也許我們的緣份到了吧

但我還是想念你的

謝謝你  我親愛的腳踏車

再見......

(嘆氣)

上一篇:誰說我不會做菜

下一篇:沒有味道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