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3:25:46春水煎茶

maschieren



Frühlingsferien 很快地結束了

頭幾天跑去故宮看了三場法語片

中間幾天去三總看開刀的表哥

後幾天沉沒在感冒的痛苦裡

現在慢慢復原中


發現自己最近看了不少悲傷的片

只要片中有人死掉

我都會覺得是悲傷的

[ 夏日戀情 ]、[ 兩個女孩與歐陸 ]、[ 烏龜也能飛 ]

[ 夢想起飛的季節 ]、 [ 就像在天堂 ]

都是這樣

只有[ 遇到百分之百巧合的愛情 ] 算是一部黑色幽默的影片


“死亡”是一件會讓我想很多的事

不去想真的比較快樂

因為我還不能坦然面對自己或至親離開這世界的事情

我一直說服我自己 這是人人都公平的 無人能倖免的

但還是想到就會害怕

也許我現在還是無法接受

也許我現在太閒

如果有什麼強而有力的宗教思想能說服我就好了

偏偏我又不信那套

我也努力用前世輪迴來安慰自己

但這輩子的我 免不了會害怕

真是的 幹嘛沒事看那麼多跟死亡有關的片嘛

討厭

別再亂想

好好準備我的Prüfung吧!

人要把握現在 而不是害怕未來啊

自己說過的話怎麼一直忘?

上一篇:深思

下一篇:認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