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3:19:06I am Queen

加油吧

好久沒打我的報台了
我都快荒廢了勒= =
為什麼那個久沒打報台
因為我家電腦之前掛掉了
而且又沒有 網路
所以 根本好少時間上網..
真討厭ˋˊ

現在 我家大人幫我簽好網路柳
太開心了*
醬子 我就可以玩柳
不然回家只有看電視--*
有不知道要幹嘛

每天都上班
忙忙忙...
累累累...
但是 想想 總比呆在家裡好吧
忙碌充實的生活
我過的也滿開心的

在那工作
每天都可以喝水
所以 有正常排便 哈哈
滿開心的 @@
說這個應該不會很怪吧!?

以後自己的目標
到現在 我也不了解耶 !?
我不知道 自己到底要怎麼辦 ?
我覺得 我什麼都不會...
只能打打零工
並不能賺大錢

哀...到底該怎麼辦?
我還是很愛玩巴
或許 我覺得 我自己還很幼稚
沒長大...
不可能獨撐大局...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