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30:39` ☺[ 璇璇 ]♥

☞ 教育影展 ☺[ 樂樂* ]♡


整個很期待 * ?
期待什麼`? 等毀兒就知道啦
一大早就爬起來整理
那裡擦擦 這裡抹抹
還買了好久沒戴的放大片
放大片果然很不保濕+透氧

本來今天想去櫃逛
PTT Make-up版說
新天地的Anna Sui櫃姐很親切
不會像Mac的小姐一樣冰人
整個很想去看呀 *
可惜連在Focus也都沒逛到

哈 離題了

不小心遲了到ˋ
我好像常常是讓別人等的ˊ______ˋ?
對不起怡勳的Daddy ...
怡勳的Daddy超親切:)
人很讚耶ˋ笑聲很好玩

剛開始在車上都超沉默
直到後來才有講一些話

一剛到台南社教館
先等閱報室開門
閱報室超大
見文思意 就是讀報紙的房間 超大的呢
書讀完ˋ到了10點 就奔去看小電影啦
這次的活動是教育部主辦的
叫做 「教育影展」
共有將近70部小電影
反正就是有正面教育的影片
例如 佐賀的超級阿嬤
 放牛班的春天 翻滾吧男孩
 我的小小鋼琴家 小孩不笨

有些觀摩片在公視看的到
 我就看過移民天堂 下一秒,無限
也常常看到魯冰花重播
真的不錯!!

我們今天看的觀摩片是 翻滾吧男孩
真的跟想像中一樣的很好看
很感動 在努力又努力
流淚又流淚之後 成功了
這些小孩雖然知道很痛 很累 很辛苦
他們沒有放棄 只想要更好
最後真的成功了

另外競賽片競爭激烈
我們今天看的競賽片是
一個相遇的故事 和
畢業生系列-自然捲
一個相遇的故事我比較不能感受
是講一個家庭的故事

而自然捲是適合我們看的電影
是講幾個國中生的故事
裡面的心情轉變 劇情
真的不錯 !!
不過我覺得一個是紀錄片
一個是劇情片 我覺得拿來這樣比有點不適合

其實看觀摩片和競賽片的中間我們去了Focus吃飯..
當然....
有拍貼摟:)
怡勳的爸爸載我們到新光
本來我們先在新光繞了繞
人太多東西又比較貴
所以我們決定到Focus美食小吃晃

8樓美食其實還沒完全設置好
不過東西很便宜又很好吃
我們剛好找到一家在特價的焗烤
多了飲料 點心 和酥皮濃湯
竟然只多30圓ˋ真是賺到
本來單點濃湯就要60呢

後來我沒點 因為我沒錢
只吃了怡勳和陳三的濃湯
但是吃的很飽 酥皮很好吃:)

後來呢? 在Focus呀!!
當然要拍貼呀ˋ這是我最期待的了
沒想到一到7樓 真是嗨翻了♥*
今天是元氣美人三週年慶呢 !!
>_______________ 所以各個機種通通100圓
超嗨!! 很趕快就找了一台拍
第一台的超可愛 * 樣式超多
在椅子上蹦蹦跳跳超好玩
本來有一張雲霄飛車的超可愛的
不過剛好沒選到ˊ3ˋ
真的超可惜!! 下次一定要去拍 !
而且一定要指定那台!! ♥♥
後來第二台沒那麼可愛ˋ但是拍出來我還是很愛
哈哈* 我家貼物超多的呢ˋ
每次去台南就必拍

♥♥♥♥♥♥♥♥♥^______________^

下次一起去吧 哈哈
上面那張Pic是第二台的
回社教館之後, *
一直惦記在心理的是
要記得買蛋塔呀>  ˇ  < *
Mummy愛吃的蛋塔呢 :)
絕對不能忘記呀 ________ !
就跑去肯德基帶了一盒
陳三也帶了一盒
不過店員很過分呀 !ˊ________ˋ
竟然忘了我那盒而先給別人了
害我又多等了好久
也不會賠償一下 哼哼
真夠過份的 :(


後來就回家了呢 *
收穫良多` 發現差了車錢差了很多呢

下次誰還要載我去呀呵呵?

還是開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