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2:02:55` ☺[ 璇璇 ]♥

♥♥♥ 並不是普通的腰受

昨天被媽媽趕去洗碗後就沒動電腦了
他跟我說哩點嗄謀乖慨,丟尊閉吼哇扒= =+

所以大概10點多就睏氣阿
沒作業,考試OK
不睡覺那叫我幹麻= =?

不過話說我電腦也是沒關阿XD
我還很努力的把音樂調到我可以聽清楚但是客廳聽不到的境界
很麻煩耶,我爬上爬下,終於調到一個差不多的FU=ˇ=’’
調完之後就是種莫名的感動哈哈


最近下載一百多首歌,真的很不錯的說=ˇ=


好了好了= =
我們進入正題[=ˇ=]’


就在昨天,
一群巧巧人在讀書,一群阿呆在打鬧之際
我坐在我的位子上
翻開我的自然自修,
我的餘光..........
剛好看到了........[!?]






阿!!!
好腰受= =
一直狂喊腰受
因為是真的很腰受
腰受的你無法腰瘦的腰受


咱可愛的現金[點點變成的]
我就看到咱點點
下半身就看到兩隻白白的[是腳= =,別想太多]
沒有運動褲,沒有四角褲
只是他長長的運動衣遮住了他短短的小小鳥[是映襯呢=ˇ=]
頃刻間,他拉起了四角褲,
頃刻間,他拉起了運動褲,
[我就是要學徐志摩,怎樣,咬我阿XDDDDDDˋ]
就在拉起了運動外褲之前,
看到了一坨莫名其妙的東西
不知道怎麼形容,反正就是腫腫凸凸的就是了= =+
他整個好害羞[我還打出來,好沒人性阿哈哈XXDDDDDDD]
我整個就是該了很久
因為是真的很扯
不過看了是挺好笑就是了
我從來沒看過,哈哈
他也把第壹次獻給我們大家了:DDDDDDDD
他褲子是被脫的,被吳亞哲脫....
而整件事情的經過,導ㄟ都看到了呢=ˇ=9+
整個就很腰受,導ㄟ大概也嚇到吧XDD


還有昨天寫社會
我第壹頁寫完翻頁後整個就是笑
是真的很好笑,不過阿志這次人名也出太少吧
還一直好小說不是他出的= =+
真是的=ˇ=




哈哈,這是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