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1:13:47豆豆

我的手

我的手


很賤


明明知道不該看的....

---------------------------------------


為什麼

我很喜歡的朋友
我信任依賴的人
偏偏不是我可以信任依賴的人

為什麼

你現在的的行為
跟當初的曾先生一樣

為什麼

什麼時候可以
不再像個小孩讓我擔心

為什麼

你總是讓我生氣
但又會得到自責

為什麼

你總是那麼可憐
可憐到我不忍心再說話

為什麼

總是要拖我下水
也讓我傷心難過

為什麼

總是一篇痛苦的文章
你都要長篇大論

為什麼

找不到
一大群開心的人

為什麼
對601可以這麼失望
你們好假惺惺




你放過我好不好

你們放過我好不好

如果無名可以封鎖人

請把我封鎖

MSN也封鎖

我受夠那些痛苦的文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