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21:53:49

我恨妳-->蘇月春

是妳害了我一輩子..是妳害我眼睛這樣..

可是沒想到..妳的孝順兒子..也就是我老爸..竟然為了妳..罵我

今天跟媽媽說了很多..告訴媽媽..有時候我真的好想死了..

媽媽說她捨不得..如果當時我有死掉..那麼妳一定會變成我家的罪人..

我不需要妳偶爾的假好心..關心我..對我而言..都是屁..

活到了二十歲..從來沒遇過的事..全在妳害我以後..都發生了..

我恨妳..老爸說不然我能對妳怎樣..

我氣憤的回答:我就是不能對她怎樣..如果可以..我早就做了"

我已經全豁出去了..反正要罵我..要討厭我這個女兒就來..

但是我恨你媽媽這件事..我一定會讓你很清楚..

既然都攤開說白了..那老爸很抱歉..

以後我看到我的仇人..不用指望我會叫她一聲"奶奶"

不好意思..我再也做不到了..連虛偽都再也做不到了..

以後我賺錢..過年也絕不會包紅包給她..

全部晚輩該做的..我都不會做..

我要活得比她長..好看清楚妳對我做的..會有怎樣的報應..

蘇月春..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