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23:53:48

會永遠幸福嗎?

現在我擁有一個變好的老公..每天都過著很幸福的日子..

雖然還是會為了"那件事"而悲傷..無法釋懷..

但是..愛你的心..沒有改變..

有一天..我一定會釋懷你傷害我的事..

因為你對我的好..我相信時間久了..

總有一天..我會大聲的告訴你..老公..我已經不會難過..不會傷心了..

老公..有一天..我一定會告訴你..傷口已經好了..

現在這麼幸福..好怕只是一場短暫的美夢..

我希望這場美夢..不會有醒來的一天..

我希望我們真的能永遠過著幸福的日子..

互相扶持..只愛彼此..不再有別的誘惑來影響我們的感情..

希望老公說到做到..發誓的事情..能永遠都做到..

只愛老婆..再也不會有別的狐狸精來讓老婆傷心..

因為..現在的我..真的好幸福..

老公愛我..疼我..陪我..

不再像之前那樣..壞壞..

我真的好高興..我們又回到剛交往的甜蜜..

希望這份甜蜜..老公對老婆的好..會持續到永遠..

因為老婆一樣只對老公好..只愛老公..

老婆會很珍惜很珍惜老公對我的一切..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不懂事..傷害老公..

所以..老公..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感情加油喔!!

不要再傷害我們的感情..還有老婆愛你的心..